我想发明一个台灯“老师”。它的大小和普通台灯差不多,灯座和灯柱都是白色的,灯罩上印着几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打开灯,一股柔和灯光照射下来,暖暖的,一点儿都不刺眼。
完成作业后,老师还要一个一个批改,工作量也很大。现在,我们只要按下蓝色的按键,台灯就可以自动批改,然后把批改结果传输到老师的电脑上,老师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检查我们作业情况了。这才是名符其实的台灯“老师”了。
当你要背诵课文时,只要按下黄色按键,它就会自动录音,还会与课文进行核对后打分,全对的可以奖励一朵小红花,红花集多了还可以换购礼品,这个“老师”可真懂我们的心啊!
当然,这个台灯还有一个隐藏功能,那就是爸爸妈妈如果不在家的时候,她们可以用手机连接台灯上的摄像头,看看我们在家是否安全,还可以和我们通话。瞧,这不仅是台灯“老师”了,还是台灯“家长”呢!
如果我们遇到紧急情况,按一下红色按键,报警电话就会连接到警察局,警察叔叔就会立刻来帮忙。
我真希望台灯“老师”能马上发明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