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报名,整个寒假从没想过的事。在梦境中被叫起的感觉让我猝不及防,伤心的感觉在心中迅速生长。报名像是个陌生词汇,继续上学堪比往年来的陌生与痛苦。
骑车起学校的路上,旁边走路的人们也让我感到讨厌。有时,眼神会伤害一个人。
走进教室,拿出纸,擦桌子。听到的话语依旧让我讨厌,依旧充满傲气的声音,让人想直接无视,又难以释怀。与朋友聊天,又是要聊到成绩,写没写完作业,“没”让挫败感横生。无形的硝烟充满教室,永远有那么讨厌的同学,永远有喜欢“跟”的同学。
在2个小时前,我像是生了一场“病”。“生病时间”写的文字火药味十足,现在好了又生龙活虎。看来,我得增强“免疫力”,少生“病”,宽心宽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