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中日记文章
我流泪,我哭泣,我忏悔,我没脸见人!老师批评得我太对了,怎能因一点小小的成绩而沾沾自喜?
那天的政治课,我不知怎的,显得无精打采。结果,政治老师把我叫了起来,得知我便是那个孟强后,狠狠地批评了我,引起了放学后同学们的哄堂大笑。当时,我的确已无地自容,只是默默捡起笤帚打扫卫生。
王慧同学检举我很对,这鞭策了我自己,使我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是我从困惑中见到了光明。王老师的教诲,使我觉悟了,我差点又重蹈小学的复辙,略有成绩便骄傲自大,沾沾自喜,以至于停步不前,甚至倒退。再则说,班里的人才多的是,藏龙卧虎,学如逆水行走,不进则退,王老师寄予我的厚望,我却差点辜负了他的苦心,我还有脸见家长,有脸见同学吗?
王老师对我深刻的教诲,令我痛心不已。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却难以抑制自己悲愤,伤心的心情,对自己感到失望的心情,终于大哭一场。同学们都劝说我,我也明白,王老师也好,同学们也好,都对我寄予厚望,倘若我真因为骄傲而在期末考试中落榜,还能算个学生吗?
【日记分享】 初中生日记(推荐一篇)
今天却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本想买个蛋糕(其实是有目的的),可是被老娘一口否决了,哎!得再想法子呀! (下)
关于上次妈妈过生日的那件事,尽管后来爸爸成功的说服妈妈买回蛋糕,可是我心里却还不是个滋味。今天,我看了老师给我的评论,觉得老师说得很对哦。为什么过生日就一定要买蛋糕呢?难道一定要是物质上的东西吗?不!!我完全可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生日礼物献给父母啊!还可以在空闲时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啊!我想这样的生日礼物该没有谁的父母不喜欢吧!长话短说,我该刻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