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500字高一之
记得20xx年春天,我们俩被分到同一个班,鸟语花香的季节,太阳高高地在湛蓝的天空中闪烁着刺眼的光芒。仿佛只要一不小心,大地的水分流逝,变成夏天,干旱,下一秒便口干舌燥。
“玆玆”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原来是我在炒饭呢!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文,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炒饭,这样既可以完成作文,也可以学到本领,真是一举两得。第二天早上,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她非常赞同。中午,一番准备之后,我要开始炒饭了。妈妈这次不做示范了,直接在边上教我,我把胡萝卜切成一小块的,然后打蛋,蛋可是很难打的哦,我放了点葱,又放了点盐,拿住碗,使劲的打……各种材料准备齐全后,我开始炒了。先放蛋下去,然后捞起来备用。再放菜下去炒,然后把蛋再放下去炒一下,美味可口的炒饭就出锅了!我把炒饭盛在碗里,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品尝,他们吃后赞不绝口,我又盛了半碗给自己吃,吃着自己做的炒饭,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