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一的我作文500字
新学期的到来,使我们从年幼蜕变到成熟,我们同时也迎来了第二次阳光体育活动。
我和我的朋友不仅是死党,更是比赛时的搭档,她谦让的品质常常令我感动。
我经历过数次分分合合,最终命运还是使我们相遇了。我与她的组合相当独特,我们有着身高上的差异,但是心是野的,它们都渴望赢得第一。所以我们便给组合命名为“最萌身高差组”。
每临体育课,我们都会卖弄着我们天衣无缝的配合。他总是很谦让的,让我用右手,而自己用左手。(在我们都是右撇子的情况下),一次次的努力都有新的进步,虽然也有绊脚石,但是我们总是相信自己,将绊脚石化为垫脚石,从而来提高自己。
有一次我们就遇到了一个大绊脚石。体育课练习时,老师来选人,老师说我们身高不合适。师辞以身高有差。我与她只是更加努力的练习,从而来获得老师的认可。一遍、两遍、三遍,一次次千篇一律的练习对于我们来说并非无聊,而是分外令人热血激荡。
比赛时选不出人了,而我和她便带着我们的身高差上阵了。一组、两组、三组。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宛如恶狼扑食般,向前冲。比赛分为两场前,三个班,后三个班。比赛终于结束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放在我和她心上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拥有目标是一种智力,到达目标是一种能力。”而我们是有这种能力的。
谢谢你,我的朋友,我的死党,我的搭档。你的谦让,让我深刻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