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初一的每日一记范例
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已经过去了一周了,这次的数学算是没考好吧,对于这次的成绩我不想再说什么,只有挨骂,每次考不好都是挨骂,她根本没有想过我为什么没有考好,只是一味的埋怨,数学这次我觉得我尽管刚及格但是比起上次是进步的,而且这次的数学成绩优秀也只有两个,我埋怨上天的不公平,为什么会给我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轨道,埋怨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封建的观念,十一岁那年我就和别人比一样了,到了另一个城市,开始新的旅途,尽管那时候很快乐,但是我真的忘不了在那学校里受到的不公,所有比别人好的东西都会不见,学习好了,书包都会被弄丢。如今又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为什么我的成绩下滑了,我也想不通,有的东西真的就是不会。
[日记借鉴] 初二开学每日一记(示范版)
去游山玩水?去博物馆?去游乐园?去逛街?都不是我们现在应该考虑的。把心从旋转木马那儿回来,从过山车那儿回来,从摩天轮哪儿回来…那么我们在这刚刚开头,要报有什么样的理想呢?让我来分析一下……
对于懒人来说,开学后应该更勤奋,每天早上早早起床,最好是两个“闹钟”齐下,一个是闹钟(会叫的钟),另一个也是妈妈(可爱的妈妈)。这样的“混合双打”就不信你不会起来。而在上课时,不要让自己的瞌睡虫跑出来,最好让老师安排一个喜欢安静的同桌,那么你的呼噜声就会吵到他,他便会及时把你叫醒。总之,懒人在这个学期是要靠他人来改掉“懒”这个毛病。这就是懒人的理想。
而对于一些较严肃、不爱讲话、过于文静的闷人来说,开学后应该更加开朗。要开朗:NO.1要有灿烂的笑容,如果你实在笑不出来,可以拿一根牙签卡在嘴巴两端,这样来慢慢培养自己的笑容。NO.2要让自己开口说话的次数变多,不要变成“金口难开”。方法是对收音机中的主持人练话,他说一句什么你就说一句什么,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最会说的。那么闷人也会变得口齿伶俐了!闷人在这个学期要靠工具改掉“闷”的性格。这就是闷人的理想。
在新的学期中,每个人应该有新的理想,把自己突出的缺点找出来,并且改掉,要不顾一切想尽任何方法……
[精选日记] 初中的每日一记(篇五)
夜,悄悄地来了。它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躺在凉席上,仰望神秘的星空。看,那几颗明亮、闪烁的星星正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来呀!小主人,这里有好多奥秘,需要你探索呢!”我向往着,向往着,脑海里浮现出无限的五彩缤纷的图画,慢慢地,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一天,我带着一支太空队,乘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啊,这是哪里呀?我不是在做梦吧!眼前就像一幅美景,在我眼帘慢慢地浮现出来,好高的山啊!这里有山丘高原,还有江河湖海,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就是没有人类的足迹。我们全体队员踏着平原,攀着山路,去探索无穷的奥秘,规划着美好的未来。
连日的疲劳被无限的兴奋战胜了。经过勘测,我们发现那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丰富的煤碳、铁、铜,那边的山脚上汩汩地冒着原油。哎呀,月球上的地下矿藏是多么丰富呀!我想,这里可以办许多煤碳公司、钢铁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那些待业青年不都可以来这里就业了吗?太好了!
嘿!前面风景旖旎,是一个理想的开发区。对,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月球上的风景,让所有人来月球上旅游。
我带着太空探险队在月球上走啊走,无数的奥秘被我们发现。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我当选为月亮总统,我立即组织了政府人员开始工作,我们一致表示,我们要让文明、精神之花在月球上生长开放,我们生活在这里是多么地开心,多么地自由!
我跃身飞起,却跌了一跤,睁开睡眼,满天星星。啊,我做了一个梦。
这是梦,又非梦。这是美好、向往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