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初中记叙文1000字:幸福摩天轮精选
不幸的一个小孩,名叫开心。他的爸爸妈妈早已逝世,年纪小小的他没有生存技巧,靠的只不过是到处流浪当乞丐讨回来的钱生活。
——这时,他看见坐在自己前面的厢里的是一个大约15岁的小伙子和父母。爸爸紧紧地搂着孩子跟妻子,而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抚摸着孩子,三人都从心底里发出了灿烂的笑。而他现在想起的是他那亲爱的爸爸妈妈,回忆起父母逝世前的欢乐时光还有点伤感。于是,他省得自己不开心,所以就转过身来看看后面的厢。而他看到的是一对好朋友有说有笑的,聊得可高兴了,有时候笑声还传到他那里去。
其实,这个幸福摩天轮并不是有莫大的能量能够令所有人感到幸福,真正幸福是在于你跟什么人坐在幸福摩天轮里。只要只有你跟你心爱的人坐在幸福摩天轮里,那么整个空间似乎就只属于你们,没有人干扰,可以尽情地享受着这种感觉,尽情第对对方说出心里话,这难道不是幸福的时光吗?
[写作借鉴] 她初中记叙文壹篇
与她相识,是在军训的时候。她是我当时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当时我在一中的第一个朋友。她说我也是她在军训时认识的第一个人。她叫熊璐,外号:怂怂。由于军训时她是我们那个宿舍的舍长,所以我习惯叫她舍长。
刚认识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个文静、成熟的女孩子,就像远在北京的王秋文一样。(注解:王秋文,我在北京的那五年里好朋友,也是唯一的好朋友,俗称闺蜜。)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她会是我在家乡的一个好朋友了,就像秋(王秋文,简称秋。)一样。可是,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悔了,悔得肠子都青了。她哪里文静了?她简直可以称之史上为之疯狂的人;她哪里成熟了?她简直可以说是全天下最幼稚的人。可是,不知不觉中,我好像渐渐地与她走近,渐渐地,与她为友。
于是,在校园内,我经常与熊璐走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回宿舍……
【热门写作】 初中感恩的心记叙文模板
感恩,是每个人都必须要学会的一门功课。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等等。感恩之心常驻我们心中,时刻警惕我们用之于行。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从牙牙学语到姗姗学步,父母对我的照顾总是无微不至,尽心尽责,倾其全力。
记得那是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我突然发烧了,躺在床上,当时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六岁小姑娘。爸爸用温度计给我量体温,不一会儿,温度计显示40度。我的妈妈一看这个数字,差点晕过去,着急得对我的爸爸说:“这么晚了,孩子在发高烧了,外面下那么大的雨,怎么办呀?
我的爸爸说:“还能怎么办?及时送医院呀!”我的妈妈穿上雨衣抱着我坐在我的爸爸的电动车就往附近的医院赶去。途中,我的妈妈用雨衣裹住我不让我淋雨,而我的妈妈却湿透了。走进急诊室,医生马上开药方,护士赶紧为我打点滴。医生对我的父母说:“如果你的孩子晚来一分钟,你的孩子将会有生命危险。”父亲听了医生的话,吓得差点晕倒。经过一个星期的护理,我很快又恢复了健康。
感恩老师,是老师教我们文化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妙笔生花,文思泉涌。为人师者,两袖清风,却桃李满天下。在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中莫过于教我们六年级的谢老师,她一接我们班的第一个星期,作业和试卷多个不停,连国庆节放假七天都要完成四篇作文。我们班的同学大部分都叫苦连天,对谢老师的做法十分怨恨。好不容易放假,本想回家好好休息,结果却不得不得完成作业中度过。
我们学校的校长兼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她给我们讲了这样一道算术题:一个人十亩田,种一年,交税、吃穿,最后卖米,赚了一万五千元,但毕业的大学生出来工作一个月就五千元工资,一年能赚多少元了?最后我们懂了勤读万卷书,艰行万里路的真正内涵。
总而言之,在我们同学之间,一句话,一份礼物就可以作为浓浓的感恩回报。我感恩世间的一切万物,是它们滋养了我们的生存,更要感恩我们的父母和老师,是他们为我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