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城东中心小学,它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从学校北门进来,就是学校了。北门是个的大伸缩门,利用了平行四边形的原理,进行电动开关。大门的右边是保安室,校警叔叔每天准时开、关门,保护着我们的进出安全。
学校东边的围墙上,是个炮仗花围墙。围墙上开满了橘红色的炮仗花,远远看去,就是一堵红色的花墙,使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花开满园,充满生机。
学校朝南北座向,教学楼和办公楼在东边的位置上。两幢教学楼和一幢办公楼形成了“E”形的建筑布局。教学楼分别是闽候楼和福州楼,每幢楼有4层,每层5间教室。这些教室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各班都配有广播,使我们每天都能听到“红领巾广播站”里发出的声音。每个教室里都有前后黑板和投影设备,方便老师的教和我们的学习。老师和同学们每天在教室里认真的教和学。
办公楼位于向南方,准确的说是它综合楼。一二三层有各种多功能教室,有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科学教室和计算机教室,我们的这些课程都是在这里上课呢!底层还有一个图书馆,平时我们就在图书馆里借阅书籍,使我们有机会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二三楼的南边各有一个巨大开课室和会议室,是老师公开课和会议的地方。五楼是校长室等办公室,学校的领导都集中在这一层楼里办公。
闽候楼和福州楼之间是个文化小公园。文化小公园中间有一座孔子像,孔子好像在向我们讲述着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小公园里的花草树木真多啊。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有红色、有粉色、有橘色、还有橘红色……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给这美丽的小公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学校的操场真大呀!位于学校的西边,与仙游一中只隔着一条大路。操场的塑胶跑道一圈就有200多米。操场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两棵大榕树。夏天,在操场上玩耍、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热了,都跑到树底下乘凉。
学校的操场是我们活动的重要场所。每周一的升国旗,国旗下的讲话都在这里举行;每天的做操和跑操准时开展;每次的开学式和闭学式、六一文化活动、小学生运动会等都是在这里举行。学校的操场让我们的身心得到健康成长。
我们在这美丽的大花园中认真的学习,快乐的成长!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