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初中校园生活的作文其二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早晨,一走近学校就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就传进我的耳朵。是那样的整齐,那样的悦耳。
第一节课上课了,石老师微笑得走进教室。用年轻而又甜美的声音给全班上课,每一节课都是那样的快乐和开心。上体育课啦!同学们是那样的开心。有的在操场上奔跑,有的在跳绳……
中午,吃饭时间到了,重要嘉宾登场了,那就是——饭桶组合。这个组合的幕后的大黑手就是传说中的“陶胖胖”。这一天的中午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冲向洗手间,又迅速的冲向教室拿起饭勺子狠狠的向饭盒里盛饭,饭还高出盒子三厘米多。于是,又飞快的冲向座位狠狠地吃了起来,他一手拿勺子喝汤一手拿勺子盛饭。这时,饭桶组合中的一等兵王伟登场了,只见他一声大喊:”!本大爷要盛饭了,你要是惹火了我后果自负哦!”这时,许多同学都开始害怕了只得让开。当全班都盛完饭,陶胖胖上场了看了看装饭的桶,大发雷霆,说;”管饭桶的干什么去了!快上来给我添饭。“左志恒只好狼狈的去添饭。中午结束了。
下午的信息技术是我们最喜欢的课,因为只要一做完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任务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这一天很快就结束了!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
清冷的月,孤单的影;斑驳的记忆,唯有你那等待的背影如此清晰。你的爱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给予我母爱的温暖。
记得那年秋天,我正在教室里上课,绵绵的雨伴着寒冷的风悄然无息的来了。看着别人穿着温暖的大衣,穿的那么温和,心中不免有一丝沮丧与失落……
“叮叮叮……”下课了,刚从教室里出来,一阵寒风迎面吹来,我不禁颤抖了一下。我用力挫折双手,试图获取一点温度,可是早已冻得通红的双手哪里还有一点温度,风像刀子般吹的脸生疼,我半眯着眼努力前行,现在只想回到寝室逃避这寒冷……
我走在过道上,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帘,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惊喜万分,却又难过不已,妈妈站在过道外,手里拎着一个袋子,可以看出妈妈的手也是通红的。妈妈略微佝偻的身子,几缕银发在空中飞舞,岁月的痕迹,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一道道的皱纹。妈妈弱小的身子,此时在寒风中却如此的高大,我的眼角在不觉中已经湿润了。妈妈的目光急切的在人海中搜寻着,焦急的等待着他的儿子,看到这儿,我赶忙跑过去,亲切的叫了一声“妈妈”,妈妈看到我后,眼中流露出欣喜的目光。赶忙从袋子中拿出为我早已准备好的棉袄,为我穿上,亲切的对我说:“天冷了,多穿点衣服,晚上睡多盖被,别着凉了。注意身体,在食堂多吃一点,别总是去买那些零食,对身体不好,而且还不卫生……”此时,我心里早已没有了寒冷,只有温暖,暖成一片。
此时,我早已热泪盈眶。临走前,妈妈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回过头来对我说:“在学校上课要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啊!”听完妈妈的话,我郑重的点了点头,妈妈这才放心的离去,看着妈妈的背影,我已泪流满面,心里犹如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