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快乐的、是炎热的,知了来了,叫着:“知了,知了”的声音,就意味着夏天来到我们身边了!
夏天是炎热的,不管是在城市中,还是在乡村中,小狗们都耷拉着舌头,喘着气发出:“呼喘,呼喘……”的声音,就像刚跑完马拉松似的!爬在树上的小虫——知了,它在树上发出:“知了,知了……”的声音,像是在叫:“热啊,热啊!”
夏天是充满乐趣的。乡下的孩子们在暑假是快乐无比的,在小河边所有的孩子们几乎都很“忙”,几个女孩子拿着自家带的小刀,把在地上捡起的树枝都削成尖尖的,然后交给男孩子们,男孩子们拿着女孩子们给的树枝在小河里抓鱼,但还有一些男孩子们,他们就在小河边坐着,身边有一个小水桶,手里拿着自己用树枝和钓鱼线组成的“鱼竿”,在小河边坐着钓鱼,他们的小水桶里已经有好几条小鱼了呢!
夏天是勤劳的。夏天的乡村里,金黄的“海”上有好几位农民伯伯们在田野里除草,喷农药,到了秋天,农民伯伯种的东西就成熟了,那也是农民伯伯们最欢喜的日子呢!这几位农民伯伯被太阳烤的衣服都被汗水弄的湿透了。
夏天也是多变的。我走在大街上,非常的热,汗水多的都数不清了,太阳像个大火球,烤得大地,地气非常的重,一般都是30几度的温度呢!不一会儿,天阴了下来,不知在什么时候一滴雨滴落在我身上,我并没有觉得什么,不一会儿倾盆大雨落了下来,我大叫一声,飞快的跑回了家里。
夏天,我爱夏天,不管她,它是什么样的,我都喜爱它!
作文阅读: 榜样-初中文章 - 日记(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