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精选父亲节初中文章370字
今天是父亲节,我们受牛通社的邀请来到了黄龙饭店吃自助餐。这是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因为在父亲节的前夕,我们参加了牛通社举行的“咱家老爸是个宝”摄影比赛,前三名可以带着老爸去黄龙饭店共享午餐。结果通过几个投票环节,我们上传的照片《老爸是风一样的男子》惊喜地进入了前三名。
参与今天自助餐活动的一共有六户家庭,我们一起互相认识拍了照,颁了奖,便开始吃大餐了!黄龙饭店不愧是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的食物玲琅满目,各式各样。不要说本人还是个吃货呢!刺身、蛋糕、寿司、水果、牛排、蔬菜......看得我两眼发亮!最令我惊奇的是一种“巧克力瀑布”:刚看到时,你会发现有一个源源不断的“巧克力瀑布”、旁边放着一串串的水果、面包和一盆放满冰的水,你只需挑你喜欢的水果或面包放在瀑布下淋,再放入冰水里泡一泡,就可以吃了。吃完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黄龙饭店。
特别感谢牛通社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父亲节。
老爸,风一样的男子,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