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父亲初中作文370字
我的父亲很普通,普通的让我一走进人群我就再也认不出他了。
我的爸爸很爱打鼾,深夜万籁俱静,只听见时而高音,时而低音的“小调”从爸爸的鼻子里缓缓传出,有了爸爸家里不再担心会有小偷。因为小偷听见爸爸开火车似的鼾声已足够将他吓跑了。不止一次听妈妈说,爸爸的鼾声很有韵味。爸爸的鼾声不只是一味地“呼噜”,还有此起彼伏的悠扬之美,仿佛乐器奏出的曲目一样。
爸爸是一个爱吸烟的人。父亲是个烟鬼,正宗的烟鬼。他那早已被烟熏的焦黄的手指,还一刻不停的夹着烟卷。父亲爱抽烟,无论是外出还是在家,总能在它身上闻到一股浓浓的烟味。我曾经警告过爸爸,给他看过吸烟者的肺,可他无动于衷。
父亲是我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人,他承受了家中的经济负担,,你每次吸烟我都知道,其实你是为了我们,因为你每天都生活在忧愁之中,每天到底总么过。爸爸,你爱我,我懂,我没可以一起努力诫烟。因为它会危及你的生命,我们希望你永远健康。
爸爸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一棵高昂挺立的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