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的父亲作文700字初
我最想感恩的当然是我的父亲。父亲给予我的爱和关怀太多太多了。
父亲的爱好似一把大伞,为我撑起一片绿荫。父亲,是一双大手,他精心呵护着我。
就在两年前,我生了一场大病,父亲背着我四处寻医。终于在苏州儿童医院安顿了下来。
在我住院的第7天,外面风雪交加,气温在零下十五摄氏度啊!父亲提着在家做好的饭菜来看我。我看了看,气呼呼地嚷道:“啊?怎么是我最讨厌的红烧肉和白菜肉丝啊!哎呀,我最讨厌吃了!哼!我要鸡腿面!”我话音刚落,父亲二话没说便走出了病房,迎着风雪给我去买面。那时,是12月底,正闹雪灾,雪下得很大,父亲并没有什么怨言,冒着鹅毛似的风雪去买一个根本不足以走出温室的东西。不一会儿,跟雪人似的父亲,提拉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鸡腿面,微笑着走向我,用带有磁性的声音说:“饿了吧?来,吃面吧!”说完,便找来了一张椅子,把面放在上面,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那一口一口的面,是父亲的味道,是爱的味道。
接下来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父亲都陪伴着我。
大概过了一个月,我终于出院了,出院时,我发现没日没夜陪伴我的父亲,头上多了几根白发,父亲变了,变得更加苍老无力,脸上也有了几条皱纹,看着父亲,父亲已十分憔悴,父亲在无形中越变越老了。
父亲的爱重如山,父亲的爱未必比母爱更小。我爱我的父亲,是他的时刻让我懂事;我感恩我的父亲,是他让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