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没有工作,没有上学,当你们看到这篇作文时,我已离开这里,我想用这篇作文记录我xx年的生活,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出去找一份工作,好好努力,让爱我的人不再担心,美丽的人生,善良的人,回忆匆匆那年,小时候吃着5毛钱买的辣条,和小伙伴们跳着皮筋,如今这些都已不在,各奔东西,匆匆那年也就是这样的匆匆过去了。
公园: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夏赐予了植物们无穷的生命力,但路上的一些昆虫惨死在烈日下时,小花小草欣欣向荣地淡淡地微笑着,努力仰起头来感谢着夏。它们是夏天独特的生机勃勃的一道特殊景色,它们令夏天美不胜收。走进公园,就像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除了还在花朵上辛勤劳动的蝴蝶,其他的什么都是静止不动的。蔷薇在灌木荆棘的照应下显得格外艳丽娇美,就像含羞微笑的小姑娘,不知不觉就在夏天的到来中羞红了脸,头上偶尔还残留着一滴水珠,似乎是它的皇冠在闪闪发光。中间的青石小路旁铺满了泥土,上面有着青草和露珠的芳香,下雨时,蒙蒙细雨轻轻敲打在一块高一块低的用矮石打磨完铺成的小路上,似乎再和它打情骂俏。到了这里,没有烦恼,没有炎热,只剩下慢慢的一园清凉。小池塘边,青翠欲滴的小草充满光辉,那一颗颗光滑的鹅卵石更是像一顶大自然所给予的帽子。小池塘里,鱼儿因为无聊悠闲地跑到水面上吐着一个个泡泡,五彩的泡泡映照的公园格外迷人。杨柳在夏天是最美的,她的短发披肩,已改变成了长发及腰,翠绿色的长发在风中舞蹈,不停地打着转。雨过天晴,夏的天挂上了一道绚丽多彩的桥梁,她浅浅地微笑,轻轻地呢喃,我微微地看见,她似乎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