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岁那年,我被妈妈送去学钢琴,而我也是从那以后与钢琴不再分开。
钢琴只要一天不练习,手马上会生疏起来,所以要每天坚持练30分钟,每天重复着考级曲目,枯燥无聊可又必须得练,现在的时间也越来越紧,而钢琴每天都要占用我30分钟,我真的很想摆脱这种枯燥的练习,可是放弃却始终说不出口。
我不后悔,我当时答应妈妈去学钢琴,因为从那以后让我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音乐世界,让我知道钢琴给人带来的放松。
我不后悔,我在这学习钢琴的九年时光里,学到的不仅是动听的曲子更是每天30分钟的坚持训练。
我不后悔被老师严厉的批评,因为那使我可以在一次次比赛和考级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培养了我对弹钢琴的自信。
我更不后悔,我当时没有选择放弃。因为如果那次我放弃继续学习钢琴,可能现在的我连钢琴都不会再去碰了,而我之前所付出的时间,也将会归零,还好我没放弃。
钢琴,我生命中早已不可分开的一部分。我并不后悔我对钢琴所努力的一切,即使长大以后可能不会以弹钢琴为事业,但我庆幸童年时光是充满钢琴美妙的琴声的。
我也会更努力去练习钢琴,毕竟越努力,我会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