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考完试,回宿舍。很多人都回宿舍了。在路上也有和朋友一起聊了一聊。那个朋友是自己初中的朋友,其实我们两个人没有什么联系,毕竟我们两个人的性格都算是比较内向的。他是比我还要内向的那一种人,但是因为最近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发生了一些矛盾,然后可能就开始适合去交新的朋友嘛,所以他现在见到我的话,也会跟自己聊一聊天,很快乐的聊天。
然后他就跟自己说,我们下次回来的时候要读三个月。然后他就想要走路,其实他的家里离家很远,就是他的家离学校很远,可是他也是跟自己一样是很恋家的人,其实跟初中的朋友相比的话,就是我们初中的那一个学校的那一些人都会特别的恋家,因为上了高中后,有和初中的那一些朋友同学,再和其他朋友的不一样的地方,其实很大的一点就是初中的朋友他们可能不会有那么强的忍耐力,而且想回家的话就会立马请假回家,其实都是因为初中压榨的太过分了。
很多时候都是带病上课的,而且学校的请假流程特别的麻烦,老师也管得特别的严,所以那个时候我们基本上没有怎么请假的,但是上了高中之后,可能就是之前被压制的太过分了,所以现在突然间那一种本性就暴露出来了,而且没有一点的节制,可能就是那一种自制力在初中的时候被花费光了,所以现在突然间就仿佛出生的朋友都会比较任性,仿佛从那一个学校出来的学生都会没有好好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可是之前那一个初中学校的毕老师跟我们说,在那个学校出来的学生都不会太差,因为他们的忍耐力都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