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做《成长的滋味》使我深受打动。这本书是有一个个小故事串联而成。这个故事十分感人,有的幽默,却又的寄意,有的动人,也有的令人深思,而有的细致,仿佛身临其境。
人生的礼物是不平常的。别人的一个普通的礼物给自己带来了暖和。这种暖和变成了一种气力。人世间的事情也往往如斯一份不经意见送出的善良,会像一颗种子一样在随后的日子里开花结果,从而完美了整个人间。
成长的道路是漫长的。在这条道路中有许多的诱惑在考验着你,等待你的选择,也许多难题再迎接着你,在这条道路上会有许多的喜怒哀乐,而这些确实成长的道路变得丰硕多彩。
梦想是人生的翅膀。有了梦想就有了方向,使你布满了决心信念,难题和挫折就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为人生目标的执着追求是所有心中持有梦想者的共同特点。
成长的道路是十分锦绣的。成长的滋味是如斯美妙。不管是酸是甜是苦是辣,让处于花季的我们去面对她体验它感触感染它,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懂事。
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有什么不好?难题了又能把他怎么办?不如笑着去面对它,不如冷静地去迎接他,用良好的状态去克服它。让最完美的状态陪你们渡过生命中最重要的春天。
《成长的滋味》这本书当你细致的去品味它时,它会让你无比打动,也会永生源源不中断的动力是你乐观的去面对他,轻松地去迎接他,身临其境的去感触感染它。相信吧,这就是《成长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