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初一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有的人说让场下的人哈哈大笑,而自己紧闭嘴唇,这是最高境界的笑话,我说不是!最高境界是让别人笑,自己也会开心大笑,要说我认识的朋友中谁具有这样的本领,就属我那最好的朋友了。
我的朋友是一个小男孩,他拥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和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他的外貌太普通了,要说有特别的,就是他的嘴唇可能有些掉皮而显得略红的样子。我和他是一对天天形影不离的好哥们儿。
记得有一次,在下课写作业时,他屁颠屁颠地跑过来,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我兴趣大增,全身体力瞬间上涨百分之八十,上课的疲惫一扫而光,几乎条件反射,说:“什么游戏?说!快说!”他晃了晃头,说:“我们互相用量词来描写对方吧。”“好!我先说!”我高声叫道。走出教室,不等他反应,我首先说了第一个量词“一股你”,一股是描写气体的词,我说他“一股你”,意思是说他像一股空气。他不怒反笑,立马回应“一坨你”,“一坨”一般是描写脏东西的,我顿时有点不高兴,脸色也沉了下来,但马上又想到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而且也是我贬他在先,于是,我又回了他一下,“一包你”,本以为他会立即反击,可是我见到了他一个好笑的动作,双膝半蹬,叉开,构成一个马桩步,双手合十,眼睛一眨一眨,嘴巴也嘟了起来,而且还不停地念念有词“爆发吧,小宇宙!让我把这个包撑破……”我立刻被他滑稽地动作逗笑了,“一堆你”,“一条你”,一组组量词在我们的嘴里冒出来,教室的走廊边荡漾着我俩快乐的笑声。
“叮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意犹味尽地回到了教室,开始了认真地听讲。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知道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