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好朋友55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辈子一句话,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每当耳边回荡起这首悦耳优美的音乐,我就会想起我儿时最好的朋友————文锦。
我的好朋友今年也十岁了,她梳着漂亮的齐耳短发,不高不矮,和我一样的中等个儿,胖乎乎的小脸上长着一对乌黑的,像水晶球一样的大眼睛,再配上长长的睫毛,显得十分精神。挺直的鼻梁,长的十分端正。嘴唇红红的,像涂过口红一样,她是一位乐于助人,十分热心的朋友。
记得在我们上三年级的时候,那是六月的一个下午,俗话说: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那时,我们正在上美术课, 天色逐渐 阴暗了下来,不一会儿,就刮起了大风 ,我听见同桌小声的说道:“喂,外面下雨了。”我一看,果真,外面下起了小雨。我满不在乎的想到:就这点雨,是难不到我的。可让我没预料到,雨越下越大,砸在玻璃上发出了刺耳的声音。我没拿伞,不禁心慌起来。“这可怎么回家呢”我心想。好不容易等到放学,我站在教学楼前,一脸无奈。突然,我听见了背后有人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文锦,她一边跑一边说道:“我有伞,一起走吧。”说完,就挽起了我的手和我并肩走了出去,风中夹杂着雨点一起吹了过来,拍在我的脸上,有些冷,但是我的心中却温暖无比……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一把雨伞……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便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友谊就好像是美酒,年份越久越淳厚;它又好似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更美丽;但我觉得它更似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