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杰
我的学校很美,我最喜欢的是学校的操场。
我们的操场非常非常的大,中间是非常硬的水泥地,就像是铺上了灰色的地板。我们都在那里一起开心地玩耍。
操场的四周有很高很大的篮球架,它全身都是绿色的,只有篮筐和上面的玻璃不是绿色的。只要一有人玩,我们就会去看,好像在观众席上观看篮球赛。
操场的旁边有一块花坛和一块菜地。花坛里种着许多美丽鲜艳的花朵。一到春天,许多的小蜜蜂来采花朵上的花蜜,然后它们会把采来的蜂蜜聚集在一起,这样就成了好吃的蜂蜜。菜地上种了许多好吃又新鲜的菜,比如:茄子、大白菜、葱天天浇水,让它成长。
操场的周围有高大的柳树,一到春天,它就会发芽;夏天,枝叶茂密;秋天,树叶飘落;冬天,覆盖鹅毛大雪。柳树一直站在这里,像当兵的守护自己的祖国,把操场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喜欢校园的一角,我喜欢校园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