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学校的操场作文250字】
于天昊
我爱学校的操场,它总是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
操场在学校最东面,从它的正上方看,它像一个巨大的蛋,有很多体育设备,比如:像士兵的篮球架,像皮筋一样的跑道
操场的绿茵场里的草是人造草,很软,就算在上面打一拳也觉不出痛。一场大雨过后,上面就出现了一颗颗小露珠。
绿茵场的两头是篮球架,篮球架既像威风凛凛的士兵,又像公平的裁判。篮球架有蓝色的长杆子,白色的篮板,红色的篮筐。
跑道像一条丝巾围着绿茵场。跑道是用红色的塑胶铺成的,上面用白色的颜料画上一条条跑线,标上了数字。
操场总是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们在这里一天天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