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到门口时,你就会看见一个小荷花池,它虽然很小,但是却充满了生机勃勃:一个个穿着粉白相间的衣服的少女,正载着淡绿色的船儿穿梭在一片片浑圆墨绿的荷叶当中。仔细看,还有无数个粉红色的小娃娃躺在少女们的怀抱里,在阳光的照耀下,慢慢地长大。一阵微风吹过,少女们特有的香气迎面扑来,淡淡的清香给人一种神秘而微妙的感觉。连美丽的蜻蜓也被吸引了过来,停在少女的头上,为少女们增添了一些光彩。低头一看,几个小黑豆正甩着长长的尾巴,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可真是快活啊!
抬头仰望,一个大大的蓝色的像书的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想:这不仅是我们学校的标志,可能也是想当我们看见这个标志时,要我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的含义吧!
走进学校,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被一堵堵白色的围墙和一颗颗郁郁葱葱的大树给包围着。美丽极了!每当早上升旗的时候,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操场,同学们都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国旗敬礼。这时,操场是严肃的。每当上体育课时,同学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轻轻地走下楼梯,来到操场上。这时,操场是柔和的。每当下午放学后,同学们都好像约好了似的,三五成群的来到偌大的操场上。这时,操场是活泼的。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在宽阔的篮球场上,在整齐的单双杠区上,在庄严的升旗台上不论在哪里,操场上总有同学们快乐的笑声,总有同学们挥洒的汗水,总有同学们努力的身影。
望向高大的教学楼,每天早上,教学楼就像是一位高大的巨人,耐心的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当你走在楼道里时,你会听见同学们整齐而有力的读书声。每天下午,同学们就会把教学楼打扫得干干净净,以这样的方式回报它。
这就是我的学校,她是美丽的,她是慈祥的,她是温馨的,她是宽大的我爱我的学校,在这里,我可以自由地快乐成长,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吮吸知识的营养,在这里,我可以放飞我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