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
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加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闲的无聊,正想看电视呢,一摸沙发,呀!好家伙,粘了厚厚的一层灰尘,再一看,真是吓一跳,其他家具上也落满了许多灰尘,哈哈!这下有活干了。小小尘土休想逃过本小姐的“火眼金睛!”
一切准备停当,说干就干,
我把报纸铺在床上,开始收拾书、玩具、装饰品,将这些小玩意儿放进大纸盒。真是出师不利,稍不留神,心爱的宝贝——小瓷狗被摔成两半,还好,没碎,谢天谢地!修理可是我的绝活,没什么大不了的。三下五除二就把小狗粘起来了,猛一下看上去,天衣无缝。
打扫正式开始。我拿着鸡毛掸向房间每一个角落的灰尘宣战,虽然尘土飞扬(也不知这些尘土咋来的,可能是与沙尘暴有关吧!)却也没费多少工夫,首战告捷。下一个任务——擦。桌子、组合柜、写字台、书橱、床头柜……一下子擦这么多东西,还有点受不了,可是?本小姐能半途而废吗?能让爸爸妈妈看我的笑话吗?不能!要让他们瞧瞧,本小姐不是娇生惯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长大了,能干好多的活儿了。对,接着干,抹布洗了了一遍又一遍,擦了一遍又一遍,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哇!这些家伙“旧貌换新颜”了!
下一个目标是玻璃,大人说擦窗最难,这可难不倒我,洒了一点水,拿清洁剂朝玻璃喷了几下,玻璃却成了大花脸,怎么回事?还想作对,没门儿!瞧我收拾你。我找出玻璃专用清洁剂,轻轻一喷,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怎么样,服了吧!玻璃干净极了。电视里说,享受现代生活每一天,没错儿。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真幸福!
擦净的玩具、饰品摆上了,床铺收拾好了。
拖地——这可是我第一次干,没关系,什么事都是从第一次开始的。我咬着牙,提着拖把来回拖,又拿着抹布细细把地板擦了一遍,终于,大功告成,看看亮亮堂堂的房间,真舒服!【WWw.jZd365.COm 迷你句子网】
洗刷完毕,打开一瓶饮料一饮而尽,一股凉意传遍全身,等爸爸、妈妈的奖赏吧!我真的学会了整理房间。
“品位人生,尽显个性……”电视里传来我熟悉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