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初一梦中作文
“各位观众,因为我们不注重环保,美国、俄罗斯、日本、蒙古、朝鲜、加拿大、澳大利亚……发生了9。9级大地震,死亡人数达到21亿人,科学家也预测今晚11:00,地心中的岩浆将涌出地表,整个世界上的火山几乎都会爆发,爆发完之后地球也将爆炸。但是由于中国板块的特殊结构,受到的影响将最小,请大家做好应急准备!”一个清脆的女声从电视中飘出。
“去中国!”这句话不知是谁说的。突然间世界各地通往中国的船票、车票和机票在瞬间售光。那些买不到车票的人束手无策。我一下陷入了沉思,“生”的渴望,真强大!
时间从指缝悄悄溜走,我打开家门,发现街上的人们如蚁群一样,人们摩肩接踵,连喘气的空间都没有。眼看已经到10:50分了,中国土地上有50亿人。突然,不知从何方飘来一阵声音:“经联合国总会商定,由于中国国土上的人数太多,我们决定让40岁以上的人以及身患重病的人前去月球定居。数以万计的飞船降落在中国土地上。人群犹如被抽走一般,瞬间由密变疏,地上一下空旷了很多。人们暗暗庆幸,可是离11:00已经不远了。说时迟,那时快,地下犹如有一股十分强大的力量,使地表微微震动。“轰”的一声,出现一道红光,大地猛地一震,我摔倒在了地上。
“哎哟!”我摔到了地板上,“原来这是梦啊!”
环保是多么重要,若是不重视环保,也许梦境将会成为现实,这一刻将会在未来发生。
今日作文: 初一梦中作文(篇一)
蝴蝶在窗外,召唤着你,草地在野外,等待着你,趁今天是星期日,让沉重的双肩休息休息……
迷迷蒙蒙的草地上,一簇簇报春的绿散发着春日的馨香;郁郁葱葱的茅草间一湖春水悠悠地荡漾着。阳光从密密麻麻的树隙中筛落,在水面上反射着万道光华;湖旁的花树上,淡淡的花儿疏疏落落地点缀在枝头。清清的碧水中,树影花影轻轻地摇晃,浅浅的碧烟轻轻地飘浮……一切都令人感到生命的灿烂,一切都令人感到岁月的绚丽!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个清清柔柔的声音在耳旁不停地飞扬:“……游船在河边,欢迎着你,小溪在山谷,邀请着你,趁今天是星期日,今天是星期日,让欢笑和情谊聚在一起。……”
蓝蓝的天底下,绿绿的芳草间,一个少女在忘形地唱着,忘形地舞着,忘形地跑着,仿佛在发泄什么,又好像在追寻什么!她不停地奔跑着,在林中,在湖岸,在碧色的草地上,在多彩的花树下。碧水笑盈盈地记下她忘情的身影……
歌声仍在甜甜地飞扬着:“把疲劳消失在花香里,让歌声飘荡在甜蜜的生活里;把身影留住,留在那湖水里,让心儿沉醉在广阔的大自然里……”
“喂,喂,你怎么了?老师叫你呢。”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声音把我从那遥远的地方拖了回来。“老师叫我?”我机械地站了起来,木然地望着黑板上那密密麻麻的习题,心中升起了一种“想记起,偏又易忘记”的感觉——我的心仍然沉醉在那可望而又不可及的憧憬里。“唉!星期天卜课就是难!”一个哀叹的声浪猛地敲击了我一下,我这才记起:今天正是星期日,正是我们的“星期日”!
我的思想又一次飞向那青春的寻梦园,恍惚间,一个清脆的声音又想越:
“蝴蝶在窗外,召唤着你,草地在野外,等待着你。趁今天是星期日,今天是星期日,让沉重的双肩休息休息;游船在河边,欢迎着你,小溪在山谷,邀请着你,趁今天是星期日,今天是星期日,让欢笑和情谊聚在一起……”
寒冷的冬天已经离去,春正在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每个生命都在寻找春天的足迹,我也脱下笨重的冬装,跑来寻找春天的足迹。
北方的春天来的晚些,一场大雪送去了冬天,又迎来了春天。
走在放学的路上,我寻找着春天的影子,春天的使者——小树,它长出了嫩芽,报告着春天的讯息。我好生欣喜,仔细瞧去,树枝上的小芽像一个小娃娃一般,躲在“母叶”的身下,不敢露出头来,有的胆大的,探头探脑地迫不及待地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在阳光的沐浴下,闪着晶莹剔透的光芒。
低头寻找绿色的“小精灵”。小草拼命地生长着,摸上去滑滑的,硬硬的,看上去尖尖的,在阳光的反射下,绿色的“小精灵”在风中跳来跳去,如活泼的孩童,显得虎虎有生气。这久违的绿色,让我又一阵欣喜。
春天中,最艳丽,最惹人喜爱的,非桃花莫属。走在桃花树下,粉红的桃花羞答答地露出了小脸蛋,他们在叶子的簇拥下,显得更加娇嫩,更加新鲜。
一阵微风吹过,香气萦绕于身。对鼻子来说,那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阵阵清香,让人迷醉其中。
拾起一朵桃花,细数精细的纹理,看见春正向我逼近,春意更浓了,桃花不声不息地飘落,化作春泥更护花。
摇一摇花枝,花粉沐浴着阳光懒懒地落下,隐隐约约你会看到地下,有小而黄的颗粒。
春不像夏季那么张扬,不像秋那样硕果累累,不像冬那样银装素裹,春是那样的朴实无华,是一年中最美好而珍贵的季节。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让我们一起在美丽的春天,美好的成长!
一个秋高气爽的夜晚,我完成了最后一题作业,疲累得扒在桌子上就眯眯糊糊地睡着了。在睡眠中,我做了一个很美的梦。我梦见了传说中的天堂。
蒙眬中,睁开睡眼,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陌生而又熟悉、非常美丽的世界。记忆中,地球并不是如此美丽,但这个世界又和地球好像。我不禁疑惑,难道我现在身处以天堂吗?
我走下床,细细端详这个世界。竟发现,这儿一切都是那么奇妙。不知怎么搞的,忽见一只蝴蝶出现,它开口对我说:这里是20xx年时的地球,这儿是您的房间。祝贺您成为地球人中唯一幸运儿,有幸一睹几十年后的地球。我将把你引入时空隧道,带您去游赏20xx年的地球,开始一次有趣的旅程。听它这么一说,我才明白,这是未来世界呢。
忽闻嗖的一声,我的身体竟轻飘飘地飞上了天。蝴蝶带我来到海洋。我才发现,还是那么蓝。这里没有污水,没有漂浮着的垃圾,一切那么纯净,宛如一颗蓝宝石。我潜入水中,与鱼儿近距离接触。它们生活得多么愉快。小蝴蝶说:这是人类在觉得应该保护地球之后做的第一件事。他们用高科技把垃圾转为海水,所以这很干净。那么,我们去参观一下森林吧!
话音刚落,我又飞到了森林中。这儿绿树成阴,鸟语花香,一改往日光秃秃的景象。人们不再砍伐树木,而是积极种树,原来他们意识到了不能再乱砍乱伐了。可这么一大片,怎么只有几个人在种树呢?走近一看,原来那是几个植树机器人。他们体内有很多很多自可成活的种子。只要他们走到哪,种子自己落到哪,自己生根,不需人工种植,所以效率很快。而且这些植物还可食用。我忍不住摘了一朵花尝了尝:嗯,太好吃了!更怪的是,几秒之后,它自动又长了一朵花,真是吃不尽的自然食品。
看完了大自然,是不是应该去看看人类是什么样的。我们来到一位小朋友家中,发现一家人舒舒服服地在客厅里看书、看电视、做游戏。我观察他们好久,发现他们一步没动,饭菜却自动上桌,这是为什么?原来,这时的机器人完全可以为人做任何事,你想干什么,也不用说,在脑子里想一下,机器人自然会帮你做。
参观完了,蝴蝶又带我回到了我的房间。我不住赞叹:啊,20xx年的地球,人间的天堂!是啊,地球越变越美,只要你不把今晚的事扫素被人,我会再带你参观的。好了,你该回去了。说着,我又睡着了。
清晨,一缕阳光射进窗户,我从梦乡中走出来,才发现那是个梦,一个很美的梦。回想梦中那一件件关于20xx年的趣事,我思索着:20xx年的地球能变成我梦中的天堂吗?
实用作文: 初一梦中作文(篇五)
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就在转瞬之时,落叶又带来了失意的秋雨,淅淅沥沥润湿了我快要结束的初一生活。
自从踏进中学的那一天起我就意识到我不能再整日玩玩闹闹地不思过去,不想未来。从此,生活中多了一份安恬。爸爸妈妈开始夸奖我懂事了-----好像长大是在一瞬间。其实对新环境的好奇感逐渐淡去,寂寞与失落倒是接踵而来。
连续的二次大型考试使我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初次考试,我总是浑浑噩噩的复习,总与老师捉迷藏,忙中偷闲,考试总是如期而至,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如何接受完这次严峻的考试的,只觉得一切都完了,这起码是我七年寒窗中败得最惨的一次!整整半个小时,我一动不动站在寥无人烟的教学楼前就像落在水中的花瓣般一去不复返。考完试的那个周末,我忐忑不安恐惧和深深地自责时时陪伴在我的身边。整夜辗转反侧,,彻夜难眠。星期日上晚自习,我果然受到老师的一番“奖励”,但比我所预想的,实在是轻描淡写,在那一刻觉得坏透了的心情大减了许多,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漆黑的天空在此刻突然明亮了许多。那种辛酸在短短两天时间中,融入了我的五脏六腑,割伤了内心的灵魂。
还没等我走出失败的阴影,期末考试又与我再次相约,竞争的意识似乎是在一夜间充盈于空气之中,我分明闻到战火硝烟的味道……一个奋笔疾书的男孩形象再次出现,一页页的喊着生物、历史、地理……无论是多么枯燥的内容,无论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南辕北辙,但我都得义无反顾地复习,都得拼命地塞入脑中。
因几次上课忘带作业令老师冷眼相看,课间与同学闹不和,继而不欢而散,我无奈!我彷徨!我呐喊!
黑色风暴又一次袭来,令我措手不及。
拖着沉重而又麻木的双腿,我径直地朝讲台的方向踱去,再次享受与阳光为伴的“受罚之旅”。班主任王老师面容和善的微笑着,令我顿时神清气爽,恐惧感立既减少了三分之二。我紧闭双眼,咬紧牙齿,伸出左手,享受着“大餐”,不知不觉,“旅程”结束了,风光无限好------我丝毫没有感到疼痛,但眼中早已噙满了泪水只好强装着笑罢了。
我好像有些释然,秋雨不失意,为看收获来。在初一的秋雨中,我多了一份沉痛,也多了一份烦闷,更多了一份成熟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