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温暖高二作文
四岁的我在一次身体健康检查中,被爸爸妈妈领进医院。我不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把我丢在这里,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临走时的神情那样沉重,妈妈那样伤心。不过还好,还有我的奶奶陪着我。
小的时候,因为爸妈工作忙,我的大多时间都是和爷爷奶奶一起过的。一提起我的奶奶,我可骄傲了。我的奶奶虽然是个身材矮小的人,头发也花白花白的。但是我并不觉得她老,我最喜欢奶奶的白头发,让人感到和蔼。从小,我就是奶奶身后的跟屁虫,奶奶去田地,我就去田地;奶奶回家,我也回家。反正年少的我就喜欢跟这奶奶,当奶奶的跟屁虫。
我第一次走进病房,浓浓的消毒水味扑鼻而来,我顿时感到一阵不适,想呕吐。我看到了门上的病人单子:
病人:章紫嫣
病因:手足口病
家属:章彩花
我愣住了。虽然那时我还很小,但还是懂得什么是“病人”,什么是“病因”。几个粉红帽子的护士要带我去了一个房间,我紧张急了,像一只受惊的小狮子,奶奶只是说:“嫣嫣,没什么好怕的。打针嘛,就只是被蚊子叮了一口而已,忍耐一会就好了。”我慢慢放松起来,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来到了那个房间,不免还是有一点恐慌。我看着那根有中指长的黄色针头扎进我的手臂,吓得腿一软,又开始挣扎起来,奶奶立刻按住我的手,用另一只手遮住我的眼睛。熟悉的粗糙感让我安静下来。而护士则趁这个时机,把针扎进我的手臂。我习惯性地闭上眼睛,但是好像比想象中的轻多了,就只是感觉手臂痒痒的。
后来的几天日子,我和奶奶一直呆在病房里,有时候奶奶会和我一起堆积木,和我一起对门大喊“医生,我病好了。放我出去”。那些傻傻的记忆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子。
那个病房在我的脑海里,没有浓浓的消毒水味,也没有写着病人名字的单子。就只有我和奶奶.......
精选作文: 那双温暖的手初三文章(一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论严寒酷暑,老师都在辛勤的工作。夏日炎炎,老师拭察着滴落的汗水,为我们上课;寒风刺骨的冬天,我们都在温暖的被窝里取暖的时候,你却坚强的抵御着寒风为我们备课、批改作业。我们有想过你的辛苦?
父母的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我们,父母的爱就如避风港为我们遮风挡雨,我在父母的爱中慢慢长大。
初三,就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战斗;适应,就像一把利剑,是我的武器,也是我的良师益友。中考,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坎,也是我如今面对的,最艰难的转变与理解。
我走在安静的街道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耳边传来枝头麻雀“叽叽喳喳”的叫声。昨天一场雨夹雪之后的新晴——天空碧蓝如洗,丝丝白云挂在天上,像一条条丝绦,互相映衬,地上背阴处的积雪在慢慢消融,微风拂面,让人惬意。
走在田野里,走到果园里,走到小河边,走到森林里,都可以感觉到春天的温暖,春天的气息,春天泥土的清香,春天是美丽的季节。
初三叙事作文:温暖的回忆(篇五)
每一次考越都试都有不同的心情,有时开心,有时难过,有时惊喜,都有不同的心情
今天我去学校去拿结业考的试卷,我以为我能考个还不错的分数,可我多了。拿到试卷后我都不相信一个上了六年学的人就考了个50分,我的内心一下乌云挡住了开心的白云。
放学的时候老师叫住我,等会来线办工室,老师就没说什么。我一直不感看老师也不知说什么就去了办工室“你看看这道题……”老师讲的很详细我也一直点头看着试卷。讲完后已经六点多了母亲己经在门等我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