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老师终于出现了。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我仔细地打量着她,我心想同学们的猜测一个也不对啊!这老师给我的印象很好。她神色亲切,自我介词时还很风趣,她说:同学们从本学期开始我负责你们班的教学,希望今后我们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上课开始了,徐老师娓娓动听的为我们讲解初一数学课本的第一课知识,一堂下来,周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除了知识丰富外,还很关心同学。
奶奶,您平日里辛勤劳动,负担我们的日常起居,照顾我们的生活,您还纠正我的错误,也帮我改正过。在我的心里,有一件事让我终生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