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经历初中作文
每个人的经历所造就的后果不同。在我的经历里。我每次都会从中汲取知识,从而变得更加成熟。我但愿在我经历许多事情后,我能从一个小男天生长为一个大男生。这一变化过程中,是要经历起多重磨难的。
回忆起,在上半学期中,学校举行的一次运动会。不知为什么,学校举办的运动会老是在天色半晴半阴中进行。那次运动会,我忽然知道一位同学脚受伤,我得去帮这位同学完成运动项目。
这次项目其实五十米弯道长进行的跳高。到了比赛地点,与我气站的那都是出了名的体育健将,这让我心理很是畏惧啊。
我排在第二列队,第一次挑战一米二高度。到了我,裁判吹了下口哨,我慢慢举起右手,旗子挥了挥,我全程学着他们之前的动作,但是动作好怪,一直的冲向前方,但是步子没有算好,到了横杆跟前,却不知所措,脑子空空的,跟着惯性扑倒在杆子上。诶。我低着头走到准备第。吸光的将手攒成拳头耸在鼻子下面,思索着,又到了我,这是我的第二次机会,可惜又倒杆了。这次是犯规了,双脚起跳。我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了,最后关头我只好拼一把了。口哨吹了吹,我将手袖挽在关节外,将右手举起,提了提裤子,左脚蹬腿,现是小步小步地前进,然后跨着大步,快跳的那一刻,我好想把握了节奏,抬高右腿,在空中,我使劲了全力让腿不触碰横杆。我起身呼了一声长气,四周想起了一片掌声在最后一次,我终于明白那跳高的节奏了。那时身体已是湿淋淋的。
这次的成功深深震撼着我,我变得勇敢了起来,成熟的我,已慢慢地成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