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冷的极快。前几天还阳光和煦,这几天就直冻得人打哆嗦了。果然,秋还没来得及走,冬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
印象中的冬天也不算冷,常常都是裹着大衣,毛衣,穿着秋裤,毛裤,外裤。把秋裤扎进袜子里,把秋衣扎在秋裤里,每次都显得很臃肿,十分难看,但却一点都不冷。所以对冬天都显得特别不在乎。正是我的措不及防,这次的降温才显得格外突然。
我跟第一次认识冬天似的,对大风降温显得格外恐慌。偷偷地钻进我的加绒外套,两只小爪放进兜兜里。而这天气似乎跟我作对似的,一天比一天冷。我也穿的一天比一天厚。渐渐的连两层的鸭绒衣都穿上了。“不对劲呀,这还是不是初冬了呀?这起码是要过年的温度呀,这才11月呀!”我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默默地又拿起了一件外套。
前几日,刮大风了,楼旁的树都被它吹斜了,极其阴森,恐怖。我打着哆嗦,吸着鼻涕看着这大自然壮观的杰作,不禁的打了个喷嚏。忽然一阵狂风吹到我脸上,吹得我眼泪直流。我赶忙戴上帽子,躲避着那风。此时,我觉得我比那被吹斜了的树还要可怜。
初冬来了,温馨提示一下,要穿得厚一些。更不要人为了好看不穿秋裤的行为哦!
我们是正在上学的小孩,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点一点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成长着。然而,成长又有什么样子的滋味呢?这还要一步一步的寻找。
按我们正在成长的小孩来说,成长的滋味就是酸甜苦辣。有时也说不定是什么滋味,总之就是有滋有味!
成长的酸——
成长的路上难免有磕磕绊绊,身上也少不了跌倒留下的痕迹。上一次,我自己磕倒了,腿上流出了血。我疼痛难忍,就哭了出来。回到家,腿上的伤也有一些感染,快要化脓了。我爸爸就赶紧带我去了妈妈的门诊。在清洗伤口的时候,我也是哭哭啼啼的,因为实在是太疼了!
成长的甜——
成长的路上肯定有甜甜小精灵留下的痕迹。我每次在过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和我一起吃大餐。特别是圣诞节的时候,我没有说要礼物,但是我把想要的礼物挂在圣诞树上了。而圣诞树提前一天就摆了出来。天真的我以为圣诞老人是让小朋友把想要的礼物写在小纸片上,在挂到圣诞树上就可以了。然后圣诞老人就一家一家的看看小朋友想要什么,然后再去准备。每一次我想要的礼物,圣诞老人都会满足我。直到长大了,才明白圣诞老人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心里好不甜蜜!
成长的苦——
成长的路上可不是让你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的,有些事情,你要付出才会得到回报。我从七岁开始学的舞蹈,渐渐的,我已经十二岁了。已经学了五年舞蹈的我,也体会到了艰辛和辛苦。可总是少努力一点点,就会进步一点点。我也通过学舞蹈,明白了成长不是安排好的电视剧。还需要努努力力的做好成长的每一步!
成长的辣——
成长的辣就是在时时刻刻的对你敲响警钟。我记得我在上小学的时候得了阑尾炎,最后做了手术。我也记不清到底是几年级了。但我依然清晰的记着我是怎样患上阑尾炎的,就是因为夏天吃了太多的雪糕!而且那天晚上没有把肚子疼当作一回事,还吃了几块西瓜,这就酿成了大错。最终还是做了手术。
成长,不仅仅是让你长大的一个过程,更是对你未来的一个敲响警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