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到有人说:少年无烦恼。可我觉得这话说得不对,小小的我们一样有喜怒哀乐。
回家的路上,风是那么轻柔,我的腿却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又不快……数学测验报纸发下来了,身为数学课代表的我,考了一个很不理想的成绩。大大的76映入我的眼帘,脸上灿烂的笑容突然就僵住了。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三题会漏做?为什么那么粗心?回家怎么跟家人交代?一大堆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心好烦,脑好乱。回到家,刚把书包放下,就听见爸爸妈妈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谁也不让谁。唉,爸爸妈妈又因为一些小事吵起来了,我一个人呆在房间,听着他们吵架的声音,无力劝阻。慢慢地,泪水终于流了出来……
考试紧张的气氛在逐渐升高,这次考试我心里有百分百的把握考优秀,可我像防贼似得防着自己的同桌,仿佛她会抄走我的答案似的,自作聪明的我就把测验报纸折起来做,却忽略了中间那简单的三题“平移图形”的题目,考试时间到了,时间刚刚好,不剩下一点时间检查,粗心大意的,心里还沾沾自喜:“这次试题那么简单,对于我来说就是小case啦,肯定能拿优秀。”可“人算不如天算”,测验卷发下来,那大大的76给了我重重的一击。
下雨了,上帝也许同情我了,在我难过的时候,在我最烦恼的时候,她同我一起哭了。
我的烦恼,一直像一块石头压在我的心里,使我透不过气,使我窒息。
初三写人作文:我家的大糊涂虫(篇四)
我有许多姑姑,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大姑姑。我的大姑姑有着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金黄色的头发。长得很漂亮,却是一个“糊涂虫”。
为什么要说我的大姑姑是“糊涂虫”呢?因为她给我的印象总是丢三落四的,还颠三倒四。我记得有一次,我跟着大姑姑送弟弟去上课。刚送弟弟到学校没多久,大姑姑说去逛超市买笔记本,我心想大姑姑对我真好,知道我辛苦了,就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奖励我。到了超市,买了笔记本和好多好吃的,我开心极了。可是准备回奶奶家的时候,姑姑突然发现在包好的饺子落在家里了,没办法只有“不远万里”回去拿了。
因为大姑姑家住在村子里,回家最近的小路太窄,开着车进不去,只能走路进去。大姑姑不愿意走了,就让我去帮忙她拿,好吧!只能做小的倒霉。为了能早点回来,我奔跑着去姑姑家拿饺子,可在我快到姑姑家的时候,姑姑打我电话,若无其事地告诉我说:“梦洁,钥匙还在我这里,回来拿钥匙去开门。”
无奈的我又跑回头去拿钥匙,跑到姑姑那拿到钥匙我特意再问了姑姑:“还有没有什么东西没拿,不要再忘记什么让我回来拿了,我跑不动了。”
姑姑居然告诉我说:“应该没有了吧!”
拿到钥匙以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又去姑姑家拿饺子。我像一只疾驰的小鹿,一阵风似的跑到了她家门口。可是刚到姑姑家,发现饺子就好好的放在外面——大门口!我心里想我的好姑姑啊!你是故意让我跑来跑去的吗?嫌我运动得太少是不是?吃你一顿饺子那可得跑个马拉松呀!
这就是我的“糊涂虫”大姑姑,经常干这种不着边际的糊涂事。除了这个让人头疼的糊涂毛病,其他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