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阴沉着脸,洒着泪水般的秋雨,山,静穆地站着,好像内心内充满了悲哀。那山路,泥泞的山路,默默向前延伸,延伸。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沿着山路朝前走,绵绵秋雨,像织愁丝样,落在各个山头,落在树上,落在红灯似的凤柿上,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还有多长,前面的坡有多陡,就这样没有目的的走着。
我多么希望能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在那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那里的天总是蓝的,布满了很多梦;那里的人都很傻,心里老想着别人,那里总是充满阳光。因为那里有爱。
橘子园里,笼罩着层层薄雾,飘着橘子的幽香,弥漫着泥土的气息,流着水的小沟沟,踩满脚印的泥巴路,路边摇曳的小野花……
我望着天空,淅淅沥沥的雨落在我的脸颊上,我一阵冷笑,雨,你是在笑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吗?
还是在为我哭泣?还是在为我指路?
雪莲向往坚定,扎根冰岩,昂首吐芳。秋菊向往勇敢,毅然盛开,不畏寒霜。
腊梅向往刚强,搏击飞雪,凌冰怒放。
而我,我向往什么呢?
正在我思考时,雨停了,路也没有了。我来到了山顶。我看见上坡的松柏青又青枫叶红似火,野岭凹的菊花,黄似金,白似银,一古脑儿香喷喷,上面还有雨珠。多么迷人啊,秋雨后,山里的美。
刹那间,与层里透出七彩的虹光,整个山射出了奇幻的光芒。
「热门作文」学校对人的影响 - 初三作文(篇四)
关于马云对成功与文凭的关系回答,我知识浅薄,所以以我的角度来砍,马云的回答其实是说从名校毕业的大学生更加善于看到别人的长处并且加以利用,通俗的说法就是善于借力,从三四流学校毕业的学生更加善于挖掘自己的长处,通俗的说就是发力。
无论有什么样的回答,什么样的解读,我们首先也是最先需要明白的一点就是:成功的背后,与自身接受的教育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或许有些读者想到马云,会觉得我的观点并不靠谱,但实际上我请打架知道:马云所毕业的杭州师范大学曾经也是重点,但是现在他与清华北大的距离已经约拉越大,所以才因而没有被人所了解,并且只在这么多年才出现一个马云。
返回到马云的回答,再深入一点,就是你所读的大学仅仅只是学校,并不会影响自己的思维方式,所有的一切,开始的时候仅仅只是自己有用,但到了后面,能够让自己成长起来的还是自己。高品质的教育会让自己的能力强大起来,也能够让自己相反设法变得强大起来。
学校是一个能够让人学习到优良品质的东西,对人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