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初中700字
按照学习任务,学生每周都需要写作文,作文可以帮助我们表达我们的感情和思想。写好作文我们都需要通过材料烘托主题,就是透过现象看本质,优秀的作文是怎么样写的呢?我们后续还将不断提供这方面的内容。
这几天,我们小区的孩子都在溜冰,我不落后,决定也来学一学。
我买下了溜冰鞋,粉红色的鞋子多么美丽!我的心情格外的激动!看着别人溜得这么好,我不禁想跃跃欲试,于是,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溜冰鞋,溜冰鞋重重的,我学着别人的样子,
往前一溜,就来了个人仰马翻,屁股好痛呀!我不禁揉了揉。爸爸过来扶起了我,和蔼地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要慢慢来,先观察别人是怎么溜的。”
我听了爸爸的劝告,注意起别人的动作,他们身子稍稍靠前,溜冰时腿叉成“八”字……我学着他们的动作,慢慢来,没几下就又跌了,我的屁股痛的再也受不了了,我坐在椅子上“呜呜呜呜”得哭了起来。我那时真的不想再学了,我不想再忍受这溜冰之痛了,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不想学了,我们回家吧!”爸爸立即站了起来,怒目圆睁,严肃的对我说:“不行!你做一件事就应该持之以恒,不能遇到一点小困难,就半途而废。”听了爸爸的话,我坚定的站起身来,继续学,不管摔多少跤,也要坚持下去。
我深知:爸爸的话是正确的。我下定决心:必须学会!我跌了一次又一次,屁股都跌青了,每当我摔倒想哭时,都忍了又忍;胳膊碰痛了,不想再学了,可是一想到爸爸的话,又站了起来……
我的屁股跌青了,大腿跌肿了,可我依然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溜冰,还有一句深刻的话,站在我的心头,时时刻刻的提醒我:做一件事就应该持之以恒,不能遇到一点小困难,就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