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清晨,天边万里无云,微风从四面八方吹来,小草小花随风舞动着身姿。我便开启我的自行车转向练习。
我紧紧地抓住握把,听从姐姐吩咐,让心平静下来,眼看前方,集中注意力,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一踩踏板就冲了出去,到了转弯口,我开始减速小心的转向,生怕一摔摔一个浑身是灰尘的灰尘人。
姐姐大声呼喊:小心一点!我应了一声,又连转了几次,便开始有些得意起来:看来也不难嘛。我开始加速,可刚加速,车就失去了我的控制,撞在墙上。我也一骨碌滚了下来,姐姐道:
还没有完全学会就沾沾自喜。这下知道疼了吧?
我毫不放弃,便努力要爬起来,道:我不能放弃,再来,要是放弃,那练了这么久可就是白费功夫了。可痛觉如同一块千斤巨石压在我身上。所以我费了好大的功夫才爬起来。
第二次开始了,我开始加速速度越来越快,不久,我开始减慢速度,我可不愿像刚才那样差点儿又摔倒,可在我经过工地时,车轮被一块小石头绊了一下,车子好像跷跷板一样晃来晃去,我一头栽进了沙子中,这下没成灰尘人结果变成了沙子人。我还是不愿意放弃,还要再来。我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准备第三次练习。
第三次开始了,我先让心平静下来。集中注意力地望向前方,为了防止手滑,我还在握把上做了层胶。我让姐姐扶好就开了出去,可姐姐却在原地,我骑了好几圈,才发现姐姐不在我后面扶着。我慌了神,姐姐大喊道:不要分心,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我才发现自己已经骑得很不错了:成功了!我的喊声充斥在小区中的每个角落中。我回到门口,下了车后激动地跳了起来:我终于成功了,我一定要去多起几圈。我一蹦一跳的上了车,我骑着车来到了湖边,望着湖面。湖面上的荷叶随着风来回摇动。在水中小鱼小虾来回跃出水面。小蝌蚪在荷叶下旋转来为他们的青蛙妈妈伴奏。小龟和大龟到石头上晒太阳。喷泉姐妹们也一个劲的喷水,她们的水滴宝宝们也不断的制造圆圈。在湖边闭着眼睛感受湖中的一切,似乎我也成了湖中的一员呢。我此时的心情,哪能是单纯的一句高兴就可以直接概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