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自行车初三文章
这是前年的一个夏天,天气热得不行,尽管家里的空调拼命的吹,可我还是决定去买棒冰。买好了棒冰我正准备往家里走,突然有三、四个小哥哥骑着很酷的自行车从我跟前飞驰而过,而且其中有一个小哥哥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完成了一个十分飘亮的原地“飘移。
“哇赛!”我不禁大叫了一声,心想:要是我也有这一本领就好了……想到这里我顾不上炎热飞奔回了家,把我一直不理的“小伙伴”――爸爸给我买的自行车推了出来,我认真的擦掉它身上的灰尘,迫不及待地骑上,唉哟------我摔了一大跤。妈妈听到我的叫声走了出来,看到我四脚朝天躺在地上不禁笑了起来。妈妈告诉我骑自行车首先要学会掌握平衡,骑的多了就不会摔跤了。于是我先用笨办法,一只脚踩在踏板上一步一步踮着往前走,慢慢的我终于掌握了平衡。我大着胆子整个人骑上了自行车,哦,车子稳稳地向前行进。我不会再摔跤了!
一段时间过去,我己经练得十分熟练了,那个小哥哥的动作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有机会我一定给你们表演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