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车作文
人的一生,总会尝到各种酸甜苦辣。不要说我幼稚,不要嘲笑我,我真的不会骑大自行车,看到朋友出去骑自行车玩,我就痒痒。经过练习,我可以自由地骑自行车。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我成功了!
那一天,我让父亲推出表哥送我的巨型自行车,以示“风度”。我以为没那么可怕,但当我盯着满是灰尘的自行车时,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我不安地上前一步,准备把车推上去,但座垫太高,根本起不来。经过一些调试,我能够起床了。骑上车后,我突然感到窒息。幸亏我妈忍住了,不然我会摔得很惨。我在妈妈的帮助下蹒跚前行,渐渐稳定下来,但妈妈一松手,我又开始发抖。终于,我的平衡消失了,一头撞在了倾斜很大的墙上。我很害怕,失去了半条命,腿上留下了一道白色的疤痕。慢慢的,我学会了体验,找到了感觉,自由的骑行。
虽然我陷入了一片混乱,但我始终相信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是成功。暴风雨过后,有一道彩虹。坚持就会成功。我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