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善,恩赐润心如雨露。
感谢你给我的协助,朋友。尽管你我认识是那么倏得,但你的血忱慈爱良使我深受感激。
记得我才转到这个生僻的中学时,我感觉孤独,孤苦伶仃。而你协助了我,给了我一丝的倚赖,让我感觉不在孤独。
我刚进了校门,没想到就摔了一跤,四周的人都在交头接耳。你走了过来,将我扶起来,说:你没事吧?我没事,感谢。即是这一句你没事吧?我的神情就舒服了很多。你说,让我们一块走,问我是几班的,我说是4班的,你说也在4班。立刻,我的心像开了花一样,特别喜悦。说我们肯定要坐在一块!没想到老机动是眷顾我们,我们果真称愿坐到了一块。
我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今日我没带书,你说:我们两看统一本吧。我很感激你。来日,我又没带橡皮,你也借给我。我了解你人很好,我对你的好感也多了。
几天前我的饭卡放在家里,忘了带。怜悯的我没有饭吃。你了解了说:要不我借你?我其时很感激,由于我问他人借,都不借给我。我只回了一句感谢你。
将近热诚初次月考了,我们的情绪变的紧张了。常常这时候,我上课却老是发愣,但你都会碰碰我的胳膊,让我上课刻意点。但你却被误解成找我谈话。我却拖了你的后腿,心惊肉跳。总想着要回报你。
月考开始了,我们又被分到了一个科场。我考完了,发现你在那费力的议论着。我想将谜底告知你,以便回报你,然而我又觉的不当。由于这样就不是你的可靠水准了,所以我就没有告知你。考完以后,我们找老师对谜底,你错了非常多,在何处-难过。我便觉的很懊悔,应当告知你谜底才对。我只幸亏一面安抚你,期望你不要-难过了。
自从此次月考以后,我就在学习上尽可能的协助你,你的成绩也在渐渐的提升。你跟我说:做你的朋友真好。我说:我也是的。
成天又成天往日了,跟着光阴的见证,我相信我们的亲善会变得跟加坚固,稳如泰山。
亲善永存似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