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家乡初中作文
我的家乡美极了,到处枝繁叶茂,草翠花开,在充满生机的道路上,有活泼可爱的小孩,还有脸上挂着微笑的大人。
早晨,乡村的小镇起初是静寂的。走在宽敞的街道上,看到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叫卖蔬菜、水果、食品,让原来安静的小镇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仿佛置身在推销的海洋里。这里道路星罗棋布、纵横交错、人山人海,你见了就会不由自主地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走去。沿街商店有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里面陈列着异国他乡的衣饰、风味小吃、水果和各种南北土特产。还有刚从地里拔出来的嫩白菜、油菜、还有小鱼、小鸡……。够新鲜美味的。
中午,太阳猛晒,小狗都热得吐出舌头,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一些小朋友去凉爽的小河里游泳,他们相互泼水、打打闹闹,玩得不亦乐呼。蓝天下,小河的水清澈见底、晶莹透亮,像一面美丽的镜子,又像宝石那样耀眼。河水中,阳光照耀着碧绿的水面,偶尔可以看见几瓣被涟漪戏耍的落花。河岸上的庄稼野草绿得难以形容,恐怕就连世界上最好的画家也难以画出这么多绿顡色呢!还有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有多快乐啊!
傍晚,华灯初上,街灯、公园彩灯、霓虹灯、广告灯,交通灯闪闪烁烁、五彩斑斓,火树银花,整个城市立马成了灯的海洋!有的人在外面跳广场舞,随着音乐摆弄出她们优美的舞姿;有的人扶老携幼,在公园溜哒;还有的人逛商店,这家进,那家出,左一包又一包的。男女老少在广场上地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网球,还有的三五成群围着健身器材搞锻炼。小孩们玩得也是花样百出,有的在溜冰,他们比速度比技巧,有的还一会摔,一会磕。有的小孩在数星星数了很久很久,也不觉得累。还有的小孩在玩摔炮,噼哩啪啦,响得惊天动地,高兴得稀里哗啦。整个城市成了一座不夜城。
我的家乡真是一幅风景优美的水彩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