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的父亲初中文章
我的父亲是一位令人敬佩的校长,更是我心中的好父亲。
父亲爱好书法,他有空就练字,每当村里有婚丧聚嫁的事,一定少不了父亲的对联,他写的对联人们总是闻着赞叹不绝。
我的父亲对我很疼爱,有耐心,从不放弃。小时候听大人说我流口水整天流个不停,他带我到处看医生,几乎找遍了各种民间偏方都不见效,很多人都觉得没希望了。如果在其他家早被抛弃了。我有如瀑布的口水让家里成了药铺,但父亲从不放弃,不论做甚么事都向别人打听治口水的方法。最后,父亲打听到吃猪尾巴治口水,他就到处收集新鲜的猪尾巴,在父亲无微不值得关心和坚持下,我的口水彻底治好了。
我的父亲有耐心,从小我身体不好,虽然父亲工资不高,肩负一家生活重担,但他常年给我买“黄金搭档”“生命一号”营养品从未离开过我,我的字写得不好,他主动教我练字,都说“父爱如山”父亲的爱让我刻骨铭心。“日日月月山上山下跑”。父亲为了不让我们在山上山下奔波,他特意在城里买了套房供我学习。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自立自强报答父爱,在这里说一声:您辛苦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