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初中我的父亲作文
父亲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但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让我刻苦铭心。
那是一个下雨天,风也在外面呼呼地吹着,听了顿时让人全身颤抖。一股股寒气不断向我涌来,我脆弱的身体经不住寒风的吹打,使得我身发抖,因为那天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恤就急匆匆的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我快被冻得像个木头人了。 “该交作业了?”一个
熟悉的声音对我说。噢!是组长在催我交作业了。我急忙打开书包翻了起来,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的作业本。顿时,我紧张急了,不知如何是好?
他也是一个典型的乒乓球迷,无论是报纸上还是电视上,有关乒乓球的,他都要看,而且是百看不厌,所以他现在什么必杀技都会,几次在家里我和他过了几招,我三下两下就被他给打败了,他一会儿扣球,一会儿杀球,一会儿擦边球,有时还打出一个漂亮的旋风球,我别说打,连看都看得眼花缭乱,措手不及,甘拜下风呢。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人。我爱我的爸爸,爸爸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