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的妹妹初中作文.doc
妹妹的绝招 我的妹妹比我小四岁,是我的小跟班。她有很多“绝招”,只要她使出这些招数,我就无计可施,只有乖乖投降了。 绝招一:哭 有一次,妈妈奖励我考试取得好成绩,买了好多我爱吃的零食,我怕被妹妹……
妹妹的绝招
我的妹妹比我小四岁,是我的小跟班。她有很多“绝招”,只要她使出这些招数,我就无计可施,只有乖乖投降了。
绝招一:哭
有一次,妈妈奖励我考试取得好成绩,买了好多我爱吃的零食,我怕被妹妹发现后抢走,就把零食藏到柜子里。可还是被机灵的妹妹发现了,我只好忍痛割爱把零食分了她一半,但她并不满足,见我不再给她,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哇哇大哭起来。外婆闻声而来,我一看外婆出现在面前,就知道大事不妙,只好任由妹妹去拿零食,结果,妹妹把我的零食“洗劫一空”。可恨的是我还不能对她发脾气,谁让她是妹妹呢!
绝招二:闹
一天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就开始认真写作业,妹妹因为一整天没人陪她玩,就开始缠着我,非要我陪她玩。担心作业多,我就没有同意,结果她就开始“无理取闹”,先把我的书都扔到地上,然后又抢走了我的笔藏了起来。无奈之下,我也只好陪她玩了。爸爸下班回家后,见我作业都没做完,结果把我狠狠地训了顿。
绝招三:耍赖
妹妹的生日到了,收到了很多精美的玩偶,想跟我换几个我从海边捡来的海螺,我一口答应了。但是,当我把海螺交给妹妹后,她居然一溜烟地跑了!我立马追了过去,但是,她左躲右藏,任我软硬兼施、磨破嘴皮,她就是不给我玩偶,最后,我只有放弃了,真是“损失惨重”啊!
妹妹的“一哭、二闹、三耍赖”真的让我无法招架,哎!谁让我是当哥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