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的花园初中作文.doc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充满秘密又常常让人向往的花园。小时候,花园是充满天真乐趣的,有花有草有树,有春天的万物复苏,有夏天的虫叫蛙鸣,有秋天的瓜果累累,有冬天的雪花飘随。在花园里,可以和小伙伴尽情的嬉戏玩耍,打滚捉迷藏,掏鸟窝,打雪仗……那时我们也许仅仅只是需要一块不大的草地或者土丘,不必在意花园里的杂草野花,三五成群,一呼百应的玩伴在一起,哪里都是我们的最爱的花园。长大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丰富,以及工作中的压力,生活上柴米油盐诸多琐事,闲暇之余,总幻想能有一个让自己放松心灵回归的花园。不需要面朝大海,只愿开门见山,面朝阳光。庭院里养一些最普通自然的花草,植几颗桃李芬芳的果木,挖一条不长不挤的水流,搭一小座屋亭,堆几块石墩,当然不能少了一只秋千。烦闷时,沿着园子的小路漫步,细细品味花草中泥土的气息,将苦闷和无趣抛诸脑后,亦或坐在沐浴阳光下的秋千上安静的读一本好书,听几首老歌……开心时,带着妻女,或三倆好友,屋亭里沏上一壶好茶,摆些点心,聊聊家常,享受回归田园的宁静……
二十几平米设计花园应该能设计一个很理想休闲花园。设计理念智能三维立体叠加式花园会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