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其实很快乐满分文章-中考文章
汩汩的岁月流向单薄的青春,渗透了潮湿氤氲起缠绵的味道。题记
走在空荡的街道,繁华的街景。火树银花般的灯火空落落地打在脸上,寂寞的味道。时光匆匆流过,像看地铁,定格的空间,无数的会反光的玻璃一拥而去,映衬出破碎的自己。
快点回家,妈做了一桌子美味啊!妈妈慌慌张张从对面迎上来。天这么冷也不知道多穿点。而后,用干燥的温温的手握着我。
吃饭的时候,爸爸滔滔不绝地讲述所见所闻,无可奈何地端来一碗汤,蒸汽一下子在眼镜上留下白茫茫的一片,心中却不满爸爸怎么就不能安静或是严肃点。没有一点作家长的威严。
电话响起,匆匆跑去接,不料打翻了桌上热气腾腾的汤,痛得我紧皱眉头,妈妈在旁边唠叨:哎呀,怎么这么不小心,疼吧?我爸爸迅速的跑去拿药箱,我轻轻推开妈妈,说:好点儿了。就去接电话。那边传来大声地质问:怎么这么久才接?烫着了。没事儿吧?我妈在给我吹呢。我妈出国了,我爸也跟着去了。听着电话那边的冷清,难以言喻的情感一点点地涌上。
嘟嘟
绵延的回声,似乎在强烈撞击我的耳膜。夜深的时候,追求无垠黑暗下的忧伤与寂静,孰不知是在等待光明划破黑夜的温柔。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原本以为,生活是条河,静静流淌,时而碰触巨石掀起浪花,既而恢复平静。一条忧伤而寂落的河,而自己是其中细小的水滴。可是当河中蕴藏的无垠温度,浸没心灵时,才明白,才会昂头仰视穿透进的光亮。
生活其实很快乐,因为被注入了幸福的味道;生活其实很平淡,在跌跌撞撞中前行,生活能过的平淡才会有真切的快乐。
面对生活,我们要扬起嘴角,大声地宣布心中的快乐,因为心中有人默默支持着,有人默默付出着面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热切的希望。
生活其实很快乐。
作文阅读: 中考满分文章选(写作示例)
感谢老师和同学给我这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在此,我衷心的期望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同时,我也期望每个同学都能够从这个开始,最终找到属于自我的天空,展翅高飞!最后,祝大家都能够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一个好成绩!!
【母爱篇】随着中考的逐步临近,我的生活频率不禁快了一个节拍。我的埋怨声,叹息声也随之而来,伴随与此的还有母亲言语中隐含的鼓励声。
她改卷子一个细。有时我看着卷子,再母亲跟前抱怨道:我的语文老师真是的,写翻个字也扣分,少一撇也扣分,前半部分没写上,后半部分对,她也扣全分。这卷子要让我的小学老师改一定是满分。母亲总是笑着说:你们老师做得对,她是要让你改掉粗心的毛病。你要是想得高分,就得认真。想想也的确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