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可以蹂躏人的躯体,却消亡不了人的精神,消亡不了人性中闪烁的局部。在质朴天果真仁慈眼前,猖獗冷酷的暴力会散失他的杀伤力。暴力者,放开首中的屠刀吧,世界须要爱与平宁。
二战功夫,在一座纳粹齐集营里,有一个机动生动的小女孩,她的母亲受到纳粹战士的凌虐。小女孩却浑然不知,而大人们老是告知小女孩她的妈妈去找她的爸爸了,好快就会回来,抱着这漂亮的谣言她悄悄的等候着母亲的返来。可仙逝却靠近了这心爱的小女孩他们将被纳粹战士残暴的请下深坑。当小女孩将被推入深坑时,小女孩睁大心爱的眼睛对纳粹战士说:刽子手大叔,请将我埋得浅一些好吗?要不等我妈妈来找我时就找不到我了。纳粹战士的手僵在何处,但最后无人逃走死神的魔掌。
暴力果真能蹂躏所有吗?不,在机动天真的唉和人性眼前,暴力让暴力者看见了本人内心的寝陋和微小。刽子手们在这颗爱的童心眼前发抖着,由于他们也看见了本人的终局。
可即便云云,暴力却各处保管着。何故这些暴力事情会产生?利,所有只为了利。为了利,那些操持者总有太多的托辞。
利比亚,是北非的一个国家。位于地中海南岸,与埃及、苏丹、阿尔及利亚跟突尼西亚相邻。除沿海地域及南部山区外,大局部均为戈壁。利比亚兵法场所极端重大,并为产火油国事世界上第八大火油输放洋,而这恰是利比亚斗争的原由之一。其次是由于领袖卡扎菲的独裁操持,和遭到迩来搜罗中东地域的破坏海浪的浸染。卡扎菲对利比亚长达40年的领导并没有使得这个国家成为一个公共的国家。相悖的,利比亚是方今全球古旧衰败问题最为严峻的国家之一。动作一个原油产量占全球份额2%的国家,利比亚所制造的火油资产并没有惠及其600万生齿,使得海内产生严峻的内争。进而使美、英、法、德等国家找到了发兵的情由。而他们果真是去保卫百姓的吗?
我想这个问题果真值的我们覃思事情的后台是人烟连连的利比亚。狂人操持者卡扎菲为与叛军对抗,鄙弃雇佣年岁介于9至15的娃娃兵。他,即是娃娃兵中的一员。他已被迫害了四天,被逮时衣衫的败落并没有激发叛军对他的痛惜。但是我们一定供认,叛军恨的不是他,是他那冷漠薄情,情愿埋葬国家宁静交流自己益处的主子。长约2尺的比利时盖里尔突击步-枪指着的脑壳让人联想到的竟是云云闻风丧胆的生命。在被逮捕功夫,他的头上被罩上袋子,腕上被戴上手铐。这看起来像少年的战虏,自称是受愚到利比亚打工,但一来到时就被赋予枪械,要他上战地杀敌。指着他脑壳的步-枪并没有由于他的从实招来而离开,直到在场一名记者向前破坏阻碍,那叛军才渐渐将步-枪放下。信任惟有12岁的他,过着的应当是高枕无忧,天天拎着书包快愉快乐左右学的生活。而不是过此刻这连下一秒遗体将被炸到哪都不知晓的军旅生活。这举事件启示我的不是专制当局的厌恶,更不是娃娃兵凄惨的运气。它带给我的是人性的消灭,人们的悲伤与鸠拙。
可叹的战士,放下你们手中的屠刀吧,为了本人,也为了全部爱你们的人,更加了那些你们残暴的操持者为掠夺利而被你们搏斗的那些无辜的人们。想一想那各处的残骸,看看那血浸的地面,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