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喜欢张杰
当一切的一切不可能存在。或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了。不再喜欢张杰!!
因为,这,就是爱!!不离不弃的星星。陪你到老。
小学的生活是欢声笑语的度过,迎接我们的是豆蔻年华的初中生活。
毕业时,回首望了望,充满我们欢声笑语的母校。心里充满了激动与不舍。
小学六年的学习是越来越紧张,本身小学就紧张,即将升入初中的我们就更紧张了,生怕作业会很多,课余时间会很少,考不好会被同学笑,回家还有父母布置的一大堆作业要应付。
初中三年我想应该没有小学六年那么轻松,初中的生活一定是在紧张忙碌的学习氛围中度过的。就快上初中了,预想第一天去上学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但是也应该有些紧张的吧,因为我现在面对的是个新的学习环境,那有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孔,他们在我面前左右晃荡,让我心里不自觉产生了想和他们交朋友的愿望。
铃声响了,我只是呆坐在座位上,什么也没做,静静地等待着那素未蒙面的新老师走上讲台。也许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而我此时的感觉就是空白里填充着一些紧张。当然这种紧张也是偶尔的。是啊,生活不会只有一种感受,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所以,初中的生活更是繁忙的。
想象着快放学时,老师的粉笔仍旧在“唧唧喳喳”写个不停,而同学们再也不是一动不动了,有些有点心不在焉了,抬头看看窗外,又低头看看手表,好象在说:“老师啊,停下您的粉笔吧,今天就到这里了吧。我还要回家慢慢欣赏动画片呢!”也是,老师好象看穿了同学们的心思,手终于慢慢地垂了下了,就快放学了。看着老师布置的作业,那如小山般的作业又不知要何时才做得完……初中的生活更应该是快乐无比的。
上体育课时,同学们一反其他课的常态,开开心心地痛玩着,脸上再也找不到紧绷的神情了,看看他们多快乐,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自由自在,多好啊!
当然快乐并不只局限与此,在上课时学习到了从前没有看见过的知识,不也是一种快乐吗?在老师的提点同学的帮助下,攻克了一道道难题,不更是种快乐吗!
初中的生活虽然没有小学轻松,但是却能得到更多知识,这样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吗?
今日作文: 精彩的初中生活作文(示范版)
有人说,初中生活就像一部电影,每天的生活就像一幕幕剧情,不断演绎着青春的故事,不断期待着惊奇会出现。
我站在那片蔚蓝的天空下,静静的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着四年来初中生活的点滴记忆。时间似乎封印了沉寂的心,然而心中珍藏的那些关于初中生活的印象,却定格在青春的洪流中。
曾记得,每个晨曦,一张张挂满幸福的笑脸,一个个轻盈矫健的步伐,伴随着东升的旭日,踏入了宁静的校园。我们在操场上奔跑,在球场上拼抢,在林荫旁漫步,在石梯边谈笑,呼吸着一天中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一天中最清凉的风。偶尔碰到老师们问声早安,遇到同学们打个招呼,相继迈入学校的大楼,开始新的一天的征程。
曾记得,每个课堂,我们总是那样全神贯注,侧耳聆听老师所讲的每一个重点,手上的笔永远不停地滑动。每当我们被点名回答问题的时候,脸上也会闪过一丝无比倒霉的表情,答案也是那么的干净利落,要么“这题我会”,要么“这题不会”。我们骄傲自己的能力,但更愿意不耻下问。总能看见一起讨论难题的情景,总能听见欣悦诚服的夸赞,我们永远是那么谦虚团结,就像我们最初永不言弃的誓言――为理想而战斗!
曾记得,每个傍晚,在自习后的休息时间,我们总是那么着急的下楼去取父母送来的晚饭,眼中常有期待的目光,梦想着今天的晚饭美味可口。我们就是贪吃的饿鬼,看见别人饭盒里的菜垂涎三尺,趁人家不注意就叨口菜吃。我们就是顽皮的孩子,从来不管别人吃不吃饱,见好就抢,见饱就收。我们喜欢边吃边聊,谈谈人生的理想,叙叙烦闷的心事,侃侃无聊的八卦,吹吹荒谬的牛皮。习惯了用这样的方式打发时间,准备结束一天的战斗。
在初中生活的印象里,“平淡而又精彩,忙碌却很充实”是四年来最真实的写照。在这条坎坷艰辛的成长道路上,纵然也曾做错过,纵然也曾迷茫过,但我们携手共度,用那些青春里无悔的付出,用那些成长中坚持的勇气,为生命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梦想点亮了一盏烛光。
是的,我愿珍藏这四年难忘的回忆,轻轻地埋在心底,我们承诺,无论未来将会怎样,这弥足珍贵的时光将永不忘记,那是心灵的一种慰藉,人生的一道彩虹。
微风吹拂着我的背影,我缓缓睁开了合拢的双眼,然后,轻轻笑了……
竹笋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奋斗,在石头的压迫下探出了头,树苗不断的奋斗长成了苍天大树,小鸟不断的奋斗,自由翱翔于天际,在这个挥洒汗水的时节,我们也应该不断的奋斗,不断的成长。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亲吻大地,同学们朗朗的在读书声中充斥着整个校园,赶走了早起的睡意,在这书香四溢的校园里,连小鸟也经不起为我们送上加油的歌声,翻开书,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畅游知识的海洋,下课了同学们积极讨论问题,奋笔疾书,充分利用下课的时间吸收上课的养分,傍晚在明亮的台灯下,同学们手里捧着一本书细细钻研,直到风筝跑了一圈又一圈,直到茅塞顿开,他们才肯给自己一个甜美的梦,青春是通过奋斗得来的,我们不停的挥洒汗水,只为无悔青春。
在初中同学们知道了孝心,懂得了礼仪,于是见到老师总有一声声,老师好公交车上同学们总是站着,每逢过年总有同学为自己的父母准备惊喜,回到家里总有同学为自己的父母分担家务,是的,我们不再是曾经那个年少无知的我们了,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知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知道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会不断的奋斗,努力证明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小草奋斗能开花,小桃树奋斗也能开花结果,只要勤于奋斗终会成为大器,我们也应该像他们一样在奋斗中成长,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机会难得我们也应该抓紧时间,在这美妙的季节里,在奋斗中成长。
实用作文: 初中生作文(示范版)
青春,如梦。梦醒了,青春也就再也抓不住了。
青春,是人生最年轻的阶段。不同的人,诠释青春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舞者,用舞姿秀出了青春的弧度;歌手,用音乐唱响了青春的魂魄;画家,用想象画出了青春的色彩。
而我,只为凡人,独爱文字,只是因为文字让我找到了生命的信仰。如果我是个文字盲,我想我的灵魂可能早已没有了血的流淌,只剩下一副空壳,在哀叹生命的庸俗!
每个清晨,红日破晓,印染新希望;每个黄昏,夕阳吞日,缓慢了匆忙的步伐。青春,总在这些红日与夕阳中存在着,但是。也慢慢地枯竭,最后,销声匿迹地消失在年老的岁月里。
悲伤是歌,那是局中人的情节。
人们都说花季太美好,可试问有几人珍惜这短暂的花季呢?最后,只留残花惹尘埃。
生命的角度不同。不是30度或60度的锐角,没有了牵引的方向,不是90度的直角,固定在乏味的角落。对我而言,生命是360度的圆形,从哪里出发,就会回到哪里终结。二生命最美丽的部分,恰巧是青春。少年,太小,没多少想法;中年,似乎对生活已定格;晚年,太老,心有余而力不足。
因为文字,我明白伤心与痛苦都是暂时的;因为文字,我知道人总会在绝处逢生的;更重要的是,因为文字,我所信仰的,所追求的,所狂热的,都能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
文字给了我许多鼓舞。失落的时候,写下些许凌乱的文字,镶在白皮书里,等尘埃落定。失落的,伤心的,不满的,都会被岁月遗忘。当然,开心的时候,也可以刻录快乐与幸福。所以,用文字书写生活,是我所热爱的。
人,不必刻意去表达什么,有时,灵感来自于瞬间,拨动我们心弦的时候,我们只需让其注入心间,领悟着旅程感受。
青春,从来就不缺奋斗。闲余之时,可以用文字洗去心灵的污垢,莫让青春落定的时候,心灵也变得浑浊。
如果有一天,青春变了灰,文字依然是我内心的琴弦,因为我所信仰的,是文字赐予的。
时间一旦失去了羽翼,青春也就没有了定向,所以,我时刻为青春伏笔!因为笔扶青春,信仰才会铿锵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