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回来了。晚自习回到家,先同妈妈打过招呼后,直奔房间,把书包向书桌扔去,向后躺在床上
回来啦!妈妈急匆匆地向我房间跑来,好像有什么秘密要说。我一把做起来,妈,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我要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冲我笑眯眯的,从我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甜瓜,放到我面前,哇塞!是我最爱吃的甜瓜耶!嘘,小声点。你弟听见了,你就吃不上了。嗯我接过甜瓜,向妈妈点点头。妈妈转身离开,随手关上门,去洗衣服。
房间里没水果刀,又不愿出去,无奈,我只好用手一点一点的将瓜皮拨开,剥掉一层皮后,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呀!好苦。心里暗暗念到。原来,我只是简单地将甜瓜表面的皮剥了,接下来,我只有继续剥皮。
弟弟去厨房倒水。妈。你只买了两个甜瓜吗?我还想吃。刚刚,你不是已经吃过了吗?一共买了两个,你全吃完了弟弟撇撇嘴没,那是咱仨吃了两个,不是我自己吃的。正在为厚厚的苦瓜皮发愁的我,听到这,鼻子有些发酸。
爸妈和弟一共吃了两个,而我却独自一人想用一整个甜瓜。我是不是很自私?心里有个声音在问。这几个月,爸妈一直为我的成绩而苦恼,再加上频临中考,他们怕我营养跟不上,每到周末,餐桌上总是四菜一汤,很丰盛,也很美味。他们多么希望我能考上高中啊!而我在做什么?从以前的前十一直往后退,现在前二十都够不着了,老师都夸我聪明,可就是不学。仔细想想,打内心里感觉,对不起父母,我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盼。
这时,眼泪不听话的从眼眶中涌出,顺着脸颊流下,滴在苦苦瓜皮上,不自觉的咬了一口瓜皮,原本苦苦的瓜皮,嚼在嘴里渐渐地有了些甜味
今日作文: 初中生学生作文当——不再喜欢张杰(示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