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母爱高中作文其六
生活,因母爱而精彩。记忆中,我过去读过一篇文章——《血染的妈妈》,读着这篇文章,不只潸然泪下,我为文中的妈妈深深地感动了,那伟大的母爱震惊了我的心,因此我对这篇文章爱不释手。
文中说,有对母女感情有了裂痕,13岁的女儿一直以为妈妈的地位卑微,使她在人前抬不起头来。所以即便妈妈终日忙碌辛苦,也不可以使女儿快乐起来。二零零四年2月,妈妈邀请女儿去阿尔卑斯山滑雪,中途迷了路,前来搜寻他们的直升机几次都无功而返,由于她们穿的银白色的滑雪装非常难被发现。终于,女儿因体力不支昏迷了过去,但她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而她的妈妈已不在人世了,大夫告诉她是妈妈用生命救了她,原来是妈妈割断了我们的动脉,并在雪地上爬行,用我们的鲜血染红了一片白雪,直升机也因此发现了目的。
冰心老人说过:“世界上若没了女性,这个世界上至少要失去百分之五十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妈妈是多么的伟大,当病床上的女儿知晓是妈妈用生命换回了她的重生后,她会对过世的妈妈说些什么呢?她如果是感到惭愧,那样她肯定会说:“母亲,我知晓错了,我不该和你心存隔膜,我不该怪你,是你给了我2、次生命。母亲让我多叫你几声母亲,你是多么无私,多么伟大,多么善良的妈妈啊!我亲爱的母亲!”妈妈是多么伟大,妈妈可以为了我们的女儿失去我们的生命,难道这不值得歌颂和赞扬吗?
是的,这世界上就是由于有了女性,有了母爱才这样靓丽、灿烂、多姿多彩,而生活也因母爱而精彩。
教你写作文: 母爱初中作文(推荐一篇)
世界上有许多的爱,或绚丽多彩,或激动人心,但都不如母爱来的真实。
母爱是平淡的,如果不仔细品味,便永远也不会发现。它体现在细节,也许是你在通宵读书时的一碗宵夜,也许是暴雨天学校外的等候,也许是上学出门时的一句叮咛。
当我三个月时,她温柔地将我抱在怀里,嘴里喔喔的给我唱着儿歌。那时,她满头黑发,皮肤白皙带着红润的光泽。
当我三岁时,脱离了妈妈的怀抱,我开始淘气,仗着自己会走路爬上爬下,这时,母亲总会轻轻地把我抱下来,生怕我有什么闪失。那时,她皮肤因为油烟开始不再那么白皙。
当我十三时,开始了青春叛逆期,凡是什么事都要和她顶着干,母亲只是微微笑着,并不对我多说什么。那时,他的头发添了几缕银丝,眼角多了几丝皱纹。
十三年里,我理所应当的接受着母亲对我的温柔和关心。却看不到母亲已经经过时光的隧道变得不再美丽。而我却笨拙的不知怎样回报妈妈。
因为,我不知道母亲需要我取得怎样的成绩,不管我考得是好是坏,母亲总会拍拍我的肩膀,“下次再努力些,相信你会比现在更棒。”
我不知道母亲是不是真的爱我,但只要我取得了好成绩,告诉他我想要什么,母亲都会尽她一切可能满足我的要求“女儿,你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白白得来的,想要什么,就要努力争取!”
我不知道母亲是不是真的关心我,但母亲会每天叮嘱我这个,告诉我那个,尽管有些东西他重复了千百遍“记得出门带雨伞。”
我不知道母亲是不是真的支持我,但每当我学习累了,一转身,总能看见母亲在我身后默默的看着我“妈妈不需要你做的有多么棒,但你必须努力!”
不论我做的有多么成功,妈妈从来都不会夸我有多么棒,我知道,是因为她怕我骄傲,下一次不会像如今这么努力。
不论我做的有多失败,妈妈也从来不会唠叨我为什么不努力,只是鼓励我,并附上一句“你要知道,你现在的失败不代表你未来的失败,但是你现在的失败一定代表了你这次的不努力!”
我想,母爱没有太多鲜艳的色泽,更没有多么华美瑰丽,只是有着很温润的牵挂。当母亲手中牵着一条线时,那一头,永远是他的孩子。就算她不知怎么帮助你,也会默默的在你背后支持你。
我明白了,原来,母亲比任何人都要爱我,只是她的爱隐藏的太深,你只看到他的一角,却没看到隐藏在地下庞大的母爱。
母亲,请接受我迟了13年的话。妈妈,我爱你!
教你写作文: 作文进入高三(示范版)
我有一本作文书叫名师手把手,那是妈妈给我买的,我很喜欢它。如果你想不出作文或日记,它就像你的作文老师一样教你,会让你轻轻松松的爱上写作。而且每一篇作文和日记下面都有意思讲解给我们听。自从有了这本书以后我的作文和日记都提高的很快很快。老师和同学都说我作文和日记写得好,妈妈也是这么说的。不过我还是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给我买了这本书。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也是国家5A级旅游胜地,据说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怀着兴奋的心情,上午九点钟左右,我们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进入动物园,哇,一排动物正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有羊驼、大象、斑马、小猴子等。许多游客围着它们合影,小孩子们都兴奋地大声尖叫。
我看了看豆芽们,已经有两厘米长了。一根根豆芽像一个个士兵正在整整齐齐的排队。他们站得那样整齐那样标准。让我觉得它们又美丽又可爱!“你们睡得还好吗?”“我们睡的作文
教你写作文:初中的美丽文章600字(示范版)
流星划过星空,小鸟飞过树林,这些都只是眨眼一瞬间。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一瞬间,都会让我们灵魂震动,心灵感动。
我喜欢一瞬间,因为太多的美丽都在这眨眼一瞬间。世间的一切都不会永恒,但是一瞬间它却会带给人最真实的美丽。最真实的美丽,它有着让人心动,让人开心,让人铭记一生的魅力,可永恒却不一定有如此的魅力。因为永恒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不现实的,人的生命不会永存,花朵不会长开,一切事物都不会永恒。如果一个生命垂危的人,在他即将离去的时候,我相信,他回忆往昔,想到的一定是那一片片如娇艳的花瓣一样美丽的一瞬间……
夕阳欲坠。那酡红如醉,渐渐铺开,化去。天边的几丝薄云,随之点点浸染,向四边漫开。蓝天霎时映上了片片醉红,蔓延,扩散,半边天被渲染上淡淡的红晕,清远,诱人。江面点点金光,沉鳞竞跃。红彤彤的江水泛起涟漪,星星点点。远处几叶小舟,也被染上撩人心扉的酡红。风起,粼粼波光绚烂耀眼。而那丝丝的风,也似泛着玫红,暖暖地拂过面颊,湿湿的,滋润起我龟裂的心田……
一瞬间,如花朵初绽时般令人惊喜,它给予我们最美丽的回忆,最美好的梦想。一瞬间,它虽然短暂,但是它的美丽,却可以让人铭记一生。
正因为有了一瞬间的美丽,人们才会如此快乐;正因为有了一瞬间的美丽,世间万物才会如此有生命力;正因为有了一瞬间的美丽,世界才会如此多姿多彩。一瞬间,它教我懂得了回忆往昔,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好喜欢一瞬间的精彩,好喜欢它带给我如此美的感觉。
美丽的一瞬间,美丽的感觉,成就美丽的梦想。
我只喜欢你——美丽的一——瞬——间!
教你写作文:初二满分作文(示范版)
在硝烟迷漫的战场上,一个百战不殆的英雄,最可悲的结局不是战败而死,而是在空阔无垠的沙场上,再已听不到反映对手叱咤风云,挑战呐喊的声音。豪杰伟士所追求的声音,凡夫俗子又何尝不该去寻找,去迎接对手为你带来的挑战?听一声狂吼,犹如饮一杯烈酒,让人鼓起几分胆识,几许勇气;听一声沉吟,仿佛是照一潭清泉,正视自己的瑕疵;听一声对手不屈的长啸,如同几响春雷、几束电击,让你心胸震荡。决然回应一声——“我来了!”
用豪气万丈气概,与其血战到底!
看!沉静的清泉正是闻到高山兀石下的“叮咚”声,才毫不犹豫地纵身投入千丈之深的潭底,激荡而起的万颗珍珠,在山谷之间从容地回响着一曲铿锵的绝唱;沉默的火山正是因为底下热量一次次的挑衅,才有最后一刻红彤彤的熔桨灼痛了一片浩瀚的热土。
对手的声音在我看来不应是恩恩怨怨的长叹,也非拼个你死我活的呐喊。他的声音是一支曲,一支激昂的进行曲,一路催人奋发,一路催人向上;他的声音是梅花香溢而出的苦寒,是宝剑磨砺而出的锋芒。寻找对手的声音,无须急于用豪言壮语使对手胆怯,只要懂得聆听从而欣赏,对手的言语就不再是逆耳之言,反而是金玉良言,享用一生。
在对手的声音中成长,在对手的声音中茁壮,去陶冶那顽强生活的意志,去坚定那追求目标的决心,定能塑造出敢于浴血奋战的自我。
想想,去追寻对手的声音,又何尝不是在检验自己能否承受生活的种种压力?去寻找对手,又何尝不是在考察自己是否具备意气风发的勃勃生机?
教你写作文: 握紧幸福 - 高三作文(示范版)
人越长大越喜欢怀念往事,然后感叹时间走的好匆匆。过去的事情中,快乐美好的事容易被我们遗忘,而最伤心的却总是被我们记住,并不是刻意的去记住,而是那种心痛的感觉一直都在,任时间的浪潮总也永远冲刷不掉印记。
年轻的我们或许受过感情的伤,曾在某个下雨的季节,泪眼迷离的空旷的的操场上或许了无人际的街角边走边淋雨,让悲伤在心里逆流成河。曾经傻傻的交出了自己的心,某一天发现根本没有守护它,苦笑着想要收回来,却发现很难很难……不过我们心灵的伤痛如果能被治愈,自己依旧能够快乐的拥抱生活,甜甜的笑,多么的美好!
看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吹小号的男孩,失去了自己最心爱的姑娘,于是他很悲伤,很悲伤。有一天他见到了国王,当国王听了他吹奏的悲伤的小号,便问:为什么你的小号让我听了想哭?男孩便把自己的故事说给国王听。国王听完后思考了一会儿说:我觉得你的小号十分的好听,所以请你跟我回去,为大家演奏好吗?男孩应了国王的邀请。国王请来很多人听他吹小号,大家都沉醉在他的小号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男孩的小号不再悲伤,逐渐有了轻快活泼。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伤痛,心灵在这个过程中坚强,终于他从悲伤中走了出来……美丽的公主为男孩的小号所感动,爱上了这个痴情的男孩。
希望世间的悲伤都能够被被治愈,我们都能握紧来之不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