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陪伴这个词,听起来就让人觉得非常的美好。就好像自己一直在一条道路上孤独的走着,却突然出现一个人,他笑着对我说,要不要以后一起走啊?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里面的酸甜苦辣咸涩都必须自己去品尝。所以生活中的那些困难与挫折一直都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等待着。我在跋涉者的征途上,我不断地欣赏自己过去的脚印的时候,我也知道这正是有人正在陪伴着我才能够这样走过来。
父母的陪伴,他们在我出生那一刻就陪伴着我,教导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惩罚我,在我做对事的时候鼓励我。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快乐的时候与我分享,在我悲伤的时候安慰我。有时候,我们总会在不经意间忘记了身边父母的陪伴。等到恍惚的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离开了。所以我觉得人生最好的就是在你能够感恩的时候,尽快的去回应对方的感情,而不是拖着拖着就忘了。友情的陪伴,我相信一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肯定会遇到无数的友情。这一段段友情可能是让你感到难过的,当然也肯定有让你感到快乐的。
他们的温暖就像自己的温暖一样,我们都在彼此温暖对方。友情就像痛苦的时候,某去眼泪的那一缕春风,似受伤时候抚平创伤的一剂良药,是孤单时候驱走黑暗的那一缕阳光。友情会有无数人给予自己,自己也会给予无数人。正是我们这样子彼此陪伴,在人生的道路上各自才能跌跌撞撞的成长。
其实在人生的这条旅途当中,拥有的陪伴非常的多。绝对不止上面提到的父母于友情的陪伴。人们总是说在人生这条道路上永远只能够自己一个人去走。但是我觉得在这条道路上,有那么一些人能够陪伴自己走完一小段一小段,那么应该也不会太过孤单吧。感谢生命中的那些人的爱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