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我们领略景色之美,它让我们感到自然的美。生活中处处是美,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有脑海中定格。快乐时,总将它们取出,任美丽绽放……
夏夜繁星,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它们在互相诉说着一个个美丽的古希腊传说,它们在诉说着彼此的心事,它们也在窃窃私语地交谈。宁静的夜空,望着天上的星星,烦恼和忧伤便销声匿迹。啊,夏夜真美!
秋天的斜晖,投来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树叶儿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自然飞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纷飞,好像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展示所有的美好,又好像与同伴们互相追逐嬉戏。再看看一望无际的田野,沉甸甸的麦穗像害羞的小姑娘低下头,窃窃私语地交谈着什么。再看看人们的脸上都写着笑容,开心得合不拢嘴,一切的一切无不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啊,夏天真美!
童年本该是快乐的,美好的,只是童年中也难免不带着烦恼,我的成长的过程也是如此,特别烦恼。
星期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又是一个好天气。
我刚从床上起来,爸爸妈妈便嚷道:“你怎么这么迟才起来?快去读英语,做作业。”
这唠叨声让我头痛起来,心想:劳累的一天又开始。接着着唠叨声反反复复,我只好极不情愿地看书、读英语。
唉!为什么别人的星期天都能自由自在,而我的确这样枯燥呢?想到其他小朋友都能在院子里玩耍,笑得那么开心,我却像一只小鸟关在笼子里,怎么也出不去,心里实在难受。
其实,星期一到星期五这样学习,我还能承受,可是我竟然没想到,爸爸妈妈竟连星期天都不放过。我现在对星期天愈来愈讨厌了,因为在学校至少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一会儿,还能有一点快乐可言,而在家里就只能做作业。
即使好不容易盼来了放假的日子,可是等着我的还是一大堆作业,就是休息一会儿也难啊!
我多希望爸爸妈妈能给我一点自由啊!哪怕是一分钟,也是雪中送炭啊!
有好几次,我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可妈妈却说“快,做一张卷子。”听到这话,我顿时眼前一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我辛辛苦苦做完了,等待我的竟是这样的结果。
最让我烦的是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便找爸爸给我讲解。可不管他怎么讲,我都不明白。这时爸爸的老毛病又来了,指着我说:“要给你讲多少遍,你才明白!”看着他这么生气,好像要吃掉我一样,我不宜多说什么。
有时,我刚下院子,或者刚和小伙伴玩得正欢,妈妈就在楼上大声的叫道:“晓晓,快回来啦!”这一叫不要紧,可是却把我的游戏计划全打乱了,真是太扫兴了。
我真想大叫一声:“谁能救救我呀!”
虽然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是为我好,但是这样的童年谁会喜欢呢?
要知道,我们童年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
我多希望有一个没有压力,充满快乐,充满阳光的童年啊!
【写作收藏】 高中记叙文(篇二)
世界上有很多的爱,至深至纯的爱是母爱和父爱,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我要着重的说一下母爱。母爱,有多种的表现:有的是母亲用严厉的一面来让孩子们感受到爱,有的是如水一般的温柔细腻让孩子们感受到爱,有的是一打孩子让孩子长大后体会到的爱。
我的母亲,她属于用严厉的一面来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和打孩子让孩子长大后体会到的爱。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我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