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像一把伞,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父母像夜晚大海中的一盏灯塔,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父母像冬天的阳光,让我们感到温暖;我们每个人都要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这个字眼,看似很简单,但真正做到的人没几个。父母为了我们做了多少,但我们又能回报几分呢?
在生活中,处处有着浓浓的亲情。在成长道路上,少不了亲情的陪伴。亲情,无处不在。它伴随你走过金色的童年,路过悲伤、遇见快乐。在漫漫人生路上,它总能带给你无尽的温馨和欢乐。感恩亲情,它永远在你身边,做你的依靠。感恩亲情,让你在花样的年华中多一份珍惜和美好的回忆。让它带给你成长和鼓励。珍惜亲情,它来之不易。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学会挽留。
我几乎认为只要成绩好,就是对父母最大的回报,此话不假,可是,父母何尝不想在忙碌的一天过后,孩子递上来一杯热茶,或者父母生日那天,我给他们送一份小礼物,哪怕只是一张卡片,父母也会觉得很温暖。有时仔细想想,我太自私了,在学校里,同学们对我那微不足道的帮助,我就会感激半天;在路上一个陌生人冲我微微一笑,我会受宠若惊。可是,如果这些都放在父母身上,我还会这样吗?不会,我也许会熟视无睹。
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如今,我已经长大成人了,我有能力和义务来回报父母。首先,每天,我都会早早的起来,为父母做早餐,当妈妈打扫客厅、房间时,我会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虽然这几件事很小,但我理解到了父母的辛劳,以后会尽自己所能回报父母,父母的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
花,因为成长在泥土里,所以才那么艳丽。鱼,因为成长在水里,所以才那么活泼。我,因为在亲情里,所以才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