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中的爱
那是一次我和我哥哥在院子里玩耍我把爸爸最喜爱的花瓶打碎了,当时爸爸大发雷霆,将我臭揍了一顿,我哭着,表面服但我心里却不服,我与爸爸发生了冲突,当时的情景让妈妈给看到了,妈妈问清事实后,把我叫到她屋内,并拿出了鸡毛掸子,打着我说:“你今天犯了什么错啊?”我仍理直气壮的说:“没有!”妈妈将鸡毛掸子打在了我的身上,我痛苦难当,最后还是招了——我与父亲顶撞了。妈妈说:“你还知道错啊!”妈妈还给我说:“以后走上社会还这样的话,你会吃不少苦的。”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妈妈的用意:原来她是怕我受苦,所以用打的方式来教育我做人。”这其实也是对我的爱,但是方法有所不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