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爱
那是我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和我那几个好同学一起去打篮球,可是没想到其中的一个同学把我给撂倒在地,我的手给肿起来了,而且还很疼,他们给我的妈妈打了电话,我妈妈听到消息以后,放下家务活就跑来了,妈妈满头大汗,妈妈领我到了一家大医院找了一下X-光片,得出结果了——我的手折了,我痛不欲生,医生给我接上骨后。妈妈把我送到家里,并严厉的教导我说:“儿子,你可以玩但也要小心一点啊。”没想到妈妈上外面哭了起来。妈妈表面上对我很严厉可是她也是心疼我,爱我。这就是我妈妈对我的严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