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高中优秀作文
沐浴于春雨之中,盛开于炽夏之夜,沉静于深秋之暮,积聚于冬日之雨。每个人、每一天都有自己的不同,都有自己的精彩。是的,我无可替代!
无可替代是一种态度、一份自信、一种霸气!它的拥有者可以是决胜考场、舍我其谁的考生;可以是攻城掠地、沙场点兵的将军;可以是指点江山、大气如虹的伟人……总之,每个人只要内心坚守,自信自强,他便无可替代。
无可替代可以使人不屈命运、铸就华章。听,当音乐响起,每一次鼓点,每一个节奏都是灵魂的震颤。贝多芬,正以他自身的方式演绎着别样的传奇。年少时,他才华横溢,但却从不屈服以权贵,就连歌德也无法企及他那双傲视群雄的双眼;中年时,他身残志坚,用自己的痛苦奏响了别样的欢乐。他是孤独的,因为世界上没有人的灵魂可以如此高贵。他是伟大的,因为他能将一切不利因素排除在外将痛苦化为欢乐。“扼住生命咽喉”的他向我们展示了他无可替代的人生经历和自我魅力,他的名垂史册,正是因为他无可替代。
无可替代可以使人超然物外,浪漫天涯。他,三分剑气,七分侠义;他,放鹿青崖,不屈权贵;他,抱月而终,浪漫而去。他便是李白,一个极具浪漫、传奇色彩的人物。曾几何时,他也曾想过做官从政,光宗耀祖。然而,当他看到那“唐”在华丽的外表下的渐渐腐朽,他选择了与众不同。是的,他选对了!正是因为他的放弃,使他拥有了侠义浪漫的人生,正是因为他的无可替代,将“唐”这个百年大王朝注入了鲜活与多彩。“秀口一吐,半个盛唐。”这是后人对他的评价。他的《青莲》或许正是他傲然世外的浪漫。这一切,都源于他的无可替代!
还有那悠然南山的陶潜;精忠报国的岳飞;豁达开朗的苏轼;傲然脱俗的屈原……他们留下了,正因为他们无可替代!
正如现在,在如今纸醉金迷的社会,物欲横流,许多人在此其中迷惘,很多人在此其中沉醉,还有很多人失望落魄。就这样一个个的人如复制一般,用压抑与繁忙去迎合着这个他们迷失的方向,他们也必定被时间湮灭,因为只有相信自己无可替代,与众不同,才能在物欲的洪流中站稳脚跟!才能完善自我!
请解放内心的枷锁,着眼远方,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毕生心血与汗水写下这五个字:我无可替代!
教你写作文: 初中生国庆作文(示范版)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国庆节就快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国庆节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什么好玩的地方玩。
国庆节隔天晚上爸爸和我说:“青青,明天我和妈妈带你去天下第一村玩吧!”“天下第一村是什么东西呀?有淹城和恐龙园好玩吗?”我疑惑的问了爸爸。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释道:“天下第一村就是华西村,那里是一个很富饶很富有的地方,华西村的村长是吴仁宝爷爷,他带领整个华西村走上了富裕之路。
华西村最著名的景点要数龙希大酒店了。龙希大酒店高328米,共74层,名列世界第42位,国内第8位。里面设有“金、木、水、火、土”五大主题会所。大楼顶端球体4层,72层设有观光平台,71层为高档中餐厅,可容纳300人用餐,70层为亚洲最大的旋转餐厅,可容纳800人用餐,龙希大酒店还设有当前世界最先进的高速电梯,每秒10米。爸爸和我说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相信,结果我进去之后,里面金碧辉煌,果然如爸爸所说的,一点也没有错。我乘坐在电梯里,看着上面的楼层数,1秒跳一个,1秒跳一个,快的我还没来得及看呢,数字就跳掉了。等我从电梯里出来,耳朵都听不清楚了。之后我们乘坐高速电梯,到70层亚洲最大的旋转餐厅吃午饭,当我走进门,发现里面门庭若市,人多得连吃午饭的位置都没有了,我们绕了两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桌位置。因为这是自助餐,所以要我们自己去点餐。我点了两大盘菜,有黄金雪蟹脚、虾、鱼、肉、面、汤、寿司、蛋糕还有好多好多。我们吃完了午饭又去了海澜马术表演,在那骑马的都是外国阿姨们,她们在那骑马,饲养它们,有些马练习得差不多了,都可以跳盛装舞步了。
我们吃过了午餐,逛完了华西村,看完了马术表演就开着汽车,上了高速公路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国庆游“天下第一村”就结束了。
教你写作文: 握紧幸福 - 高三作文(示范版)
人越长大越喜欢怀念往事,然后感叹时间走的好匆匆。过去的事情中,快乐美好的事容易被我们遗忘,而最伤心的却总是被我们记住,并不是刻意的去记住,而是那种心痛的感觉一直都在,任时间的浪潮总也永远冲刷不掉印记。
年轻的我们或许受过感情的伤,曾在某个下雨的季节,泪眼迷离的空旷的的操场上或许了无人际的街角边走边淋雨,让悲伤在心里逆流成河。曾经傻傻的交出了自己的心,某一天发现根本没有守护它,苦笑着想要收回来,却发现很难很难……不过我们心灵的伤痛如果能被治愈,自己依旧能够快乐的拥抱生活,甜甜的笑,多么的美好!
看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吹小号的男孩,失去了自己最心爱的姑娘,于是他很悲伤,很悲伤。有一天他见到了国王,当国王听了他吹奏的悲伤的小号,便问:为什么你的小号让我听了想哭?男孩便把自己的故事说给国王听。国王听完后思考了一会儿说:我觉得你的小号十分的好听,所以请你跟我回去,为大家演奏好吗?男孩应了国王的邀请。国王请来很多人听他吹小号,大家都沉醉在他的小号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男孩的小号不再悲伤,逐渐有了轻快活泼。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伤痛,心灵在这个过程中坚强,终于他从悲伤中走了出来……美丽的公主为男孩的小号所感动,爱上了这个痴情的男孩。
希望世间的悲伤都能够被被治愈,我们都能握紧来之不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