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高中优秀文章
脚步匆匆,路上到处是停不下脚步的人们,他们看得见公交车牌,却发现不了旁边绿化带里含苞待放的花朵;他们看得见一排排的高楼大厦,却没有发现旁边树丛中传来一阵阵清脆的鸟鸣。有多久,我们不曾放慢脚步去享受生活中的美;有多久,我们不曾给自己时间,去感受生活给你的美妙滋味。
有一个人天天去早餐店急匆匆的吃面,却从没有感觉到面有什么特别的滋味。当有一天,他悠闲地用餐时,他感受到了面的味道特别鲜美。那还是平时的面,但当他给味蕾时间的时候,味蕾才给他面的真正滋味。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是个会感受生活的人。她到云南的乡间去享受生活的美好,连续几月,她给自己时间,去体会当地的人文风俗。在那里,她感受到精神的自由,每一棵树每一朵花都有着独特的美丽。回来后,她把自己感受到的编进了她的舞蹈《云南印象》里,她给了自己时间,才体悟到云南乡间的美妙滋味。
在各类社会群体中,小孩子无疑是最会用时间去感受生活的美妙滋味的。孩子们似乎有着比我们更加广阔的视野,能发现岩石缝中一株坚韧的小草,能看见蜜蜂在花蕊上舞蹈。其实是因为他们用时间去享受这些美好。他们愿意给自己时间去看蚂蚁如何团结一心搬运食物的;他们愿意给自己时间去看露水如何从花瓣上滚落下来渗进泥土里的。只有给自己时间,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给自己时间,陶渊明感受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美丽秋景;给自己时间,杨万里感受到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初夏风光;给自己时间,贺知章感受到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秀丽春天。给自己时间,生活的美好无处不在,不论是一碗普通的面,一朵随处可见的花,还是春夏秋冬中的任意一抹风景。
给自己时间,即使是一碗白饭也能咀嚼出甜味。给自己时间,去品味人生百态。生活似乎每天都一样,但只要给了自己时间,去享受生活,生活也会把它的美好真真切切地摆在我们的眼前。
教你写作文: 作文进入高三(示范版)
我有一本作文书叫名师手把手,那是妈妈给我买的,我很喜欢它。如果你想不出作文或日记,它就像你的作文老师一样教你,会让你轻轻松松的爱上写作。而且每一篇作文和日记下面都有意思讲解给我们听。自从有了这本书以后我的作文和日记都提高的很快很快。老师和同学都说我作文和日记写得好,妈妈也是这么说的。不过我还是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给我买了这本书。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也是国家5A级旅游胜地,据说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怀着兴奋的心情,上午九点钟左右,我们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进入动物园,哇,一排动物正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有羊驼、大象、斑马、小猴子等。许多游客围着它们合影,小孩子们都兴奋地大声尖叫。
我看了看豆芽们,已经有两厘米长了。一根根豆芽像一个个士兵正在整整齐齐的排队。他们站得那样整齐那样标准。让我觉得它们又美丽又可爱!“你们睡得还好吗?”“我们睡的作文
教你写作文: 我的故事初中优秀文章(经典版)
我从小就对数学特别感兴趣。读小学二年级时,妈妈为我购买了几本数学奥林匹克书,书里有各种类型的数学题,都很有趣。于是,我一有空就做呀做,经常是在玩中学,在乐中学,一发不可收,把学数学当作一种乐趣。后来,我书架里的数学课外书越来越多了,一个人在那里研究。有句俗语说:“熟能生巧”。我攻数学难题攻得多了,做起类似的题来也就轻松了。因此,我的数学成绩无论是小学,还是在中学都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
现在,班里老师和同学说我是“电脑奇才”。我认为我并不是什么“奇才”,我靠的是一分的聪明和九十九分的汗水。我在升四年级前的暑假就开始学习电脑了。由于数学我一直都学得很好,而电脑编程恰好是需要一定的数学知识。因此,刚开始学我就有了一点优势。再加上我每天下午放学后、每个星期天上午都赶到一中去学习编程,天天如此,冬去春来,风雨无阻,连寒暑假都坚持训练半个月,直到现在都是这样。不知花了多少功夫,流了多少汗水,才在比赛中屡屡获得优异成绩。假若我不这么努力,即使有优势也会落后。
我在电脑方面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是老师的教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勤奋刻苦的结果。所以说我不是“奇才”,靠的是一分的聪明和九十九分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