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大名城,我们决定一步一步的走向水门塘。大约不出100米,就看到了几只山羊,啊!这上面真凉快,好像真的坐在一只正在奔跑的山羊的身上似的,舒服多了。
我的家乡在盐城,盐城是个富饶的城市,有“仙鹤神鹿之乡”、“鱼米之香”、“绿地湿都”的美名、这里有2500多种奇花名木和珍禽异兽,还有几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如:丹顶鹤、麋鹿等……,有67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还有许许多多好吃的特产和一望无际的滩涂。
老师还是一本作文书。她带我们钉扣子、包饺子、扳手腕……还带我们观察小动物。为我们提供写作素材,她还启发我们发挥想象,用比喻、拟人、夸张等修辞手法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把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细致地描写出来。写完后,她还让同桌互相修改,并大声读出自已的作品,读着读着,我的心里有了一种成就感,写作信心也增强了。
我微笑了一下,身上的圣灵套装和手上的圣剑,可是我从游戏六个90级以上BOSS那里爆来的,套装对暗黑系防御100%,外带物理防御5000,而圣剑也是专门克制魔王的利器。说穿了,这款游戏总的思路,就是由一位或几位勇者收集齐这些物品,然后战胜魔王,这也是最经典的游戏套路吧。当然,大BOSS消灭后,游戏将开放下一阶段的地图和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