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二满分作文800字精选
我们的学校位于宝安中心区新岸线旁边。到了门口你就能看到端正大气的几个字宝安中学附属小学。绕过大门往右走,就来到了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一条长长的跑道,这条跑道有200米长,围绕着足球场的边缘。跑道右边有一个游乐园。游乐园里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笑声,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在跳皮筋热闹极了!操场旁边有个升旗台,升旗台中央挺立着两根高高的旗杆,一根旗杆上飘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另一根旗杆上飘着一面蓝色的好看的校旗。
不吃饭怎么行啊!吃一点吧!不吃了!不吃了!关你什么事!空荡荡的小房子里传出我和妈妈的声音。我气得拿着作业地走上了楼。二楼很清静,只有我一个人在做作业。一翻开作业登记本,老师正要我们写一篇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看到这一项作业,又想起刚刚与您的争吵,我的心开始自责:毕竟妈妈养育了我那么多年,我怎么可以恩将仇报呢?这是外面刮起了大风,风从没关紧的窗钻了进来,吹到我脸上,如刀割一样疼。连风也在斥责我,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呢?我暗暗地想。我冷静了一会儿,越想越惭愧,最终也受不住良心的谴责,跑下楼和您道了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