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关于新闻的作文初二
说到电脑,他可给我了很大的帮助!上一次,我要写一篇关于科普的征文,必须要在电脑上完成。如果没有电脑,那我可就丧失了一次锻炼的机会。而且,那时我的见识面不广,不知道什么是科普,什么算是科普,而且要怎么写,如果现在去查阅复杂的书籍,就必须要快速地阅读,迅速地概括,可这并不是一时半会所能完成的事。正当我绝望的时候,我旁边的超智慧大脑将我遇到的所有问题,就在十几分钟全部一一解决了,而且还帮我找到了关于科普类的一些文章,让我了解了许多课外知识。
机会来了,我们学校正在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我马上就想到了你们。关于手拉手的活动是这样想的;如果你能来长沙,我会邀请你来我家做客,充分享受这里快乐的生活。我们可以去游乐场,植物园,海底世界;水上乐园我保证让你玩的开心。
秋天的雨既不像冬天那寒风夹雨,也不像夏天那样来得猛烈,它就像一首沁人心脾的优美歌曲,它永远都是那么温柔、清凉。当蔚蓝如湖的天空,慢慢暗下来,天上的白云变成了乌云,那微风吹在身上依旧是清凉、温柔,就如同母亲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路上慢慢走的人,也都加快了脚步,往家的方向走去,开着的司机也都加快了速度一个劲的往前冲。过了好大一会儿,雨才淅淅沥沥的下起,这时,雨水打在叶子的声音,雨落在地上的声音,雨打在雨伞上的声音,都纷纷响起来了,交织成了一首恬静的小曲。树叶与树叶之间的摩擦,则成了最好的伴唱,小草、小花也翩翩起舞了。雨越下越大,又从大雨渐渐地变成小雨,连绵起伏,诗意绵绵,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感到无比的顺畅。待雨小了些,调皮的孩子便来到空地上,任雨淋湿自己的衣服,他们在雨地中踩水,欢乐地乱笑,让这恬静的交响乐不再是恬静了,它变得更加动听、活泼了。作文到了夜晚,人们入睡时,它又变成了安眠小曲,让每个人伴着小曲做个好梦,但依然清晰地听到雨声,还是那种温柔,还是那种清凉。到了第二天,早上的空气变得无比的清新,给人一种无比舒适的好精神。秋雨啊!我爱你的温柔,爱你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