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榜样。她的学历不高。她十八岁没有参加高考。她直接去工厂工作,以减轻家庭负担。在那里,她遇到了一个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后来,怀着更大的梦想,她从一个乡镇来到了一个大城市。
一个人在异乡奋斗很难,但骨子里天生固执。虽然她很内向,但她选择了一份有挑战性的销售工作,因为挑战很难,这意味着工资会更高。
结果,尽管她有着美丽的形象,但她还是被解雇了,原因是第一份销售工作,其次是第二份和第三份工作.
她在一份又一份的工作中磨练自己,暗示她要自信,要勇敢的说话。在这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她表现出色,赢得了销售冠军。
之后她当了店长,找了个书香门第的老公。有人说自己不到位,却不知道她在学英语,在参加成人高考,一边努力一边考各种证书。
她从未放弃学业。尽管她最初的学历不高,但她在社会大学磨练并坚持学习和读书。
这些话在她优雅的谈话中不时能感受到,还有心理鸡汤的话语。果然,人生的每一步都是有数的。
她正在用自己真实的经历和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自我激励。
人的终身中,最宝贵的是回顾。人的终身中,最漂亮的是回顾里的东西,例如:雨。
记的最清楚的,是那两场雨。给同学过完华诞时,已是黄昏9点了。10几个同学一块走在路上,渐渐地走着。天公即是不作美,刚走到一半就下起了滂沱大雨,人群一下子就分离了街上就惟有几个买夜消的小摊。我愿本感到大家回坚决果断的叫一辆出租车,然后拂袖而去,不管其余人何如回家。可是我错了,10几个人果然没有一个人这样做。大家一块在雨中闲逛。Y忽然说:让我们来音乐吧!没有一人说不。就这样,10几个人排成一排,唱起了F。I。R的《我们的爱》,然后放声大笑。一旁买东西的大嫂不由说到:此刻的孩子啊,真是难管,那么大雨。竟还不回家!哎。听后我们整体转头,向那个大嫂做鬼脸,又赶快的跑掉。死后传来大嫂歇斯底里的吼声:这谁家孩子啊,那么没客套
第二天,我们周密伤风,课堂上我们一个劲的打喷嚏,Y和X还发热了,吓的老师霎时将我们送到医务室,为此我还躲过了一场我最怕的数学考试呢。
此刻,所有都变了。中考事后,大家又聚在一块开party祝贺我们已逝去的初中,到了9月,大家就要各走各的路了。Y以570多分去省重心念书;W没考上,预备补习;Z去读中专了或许其时我们就不回再会面了。party上,Y说:哪一个狗东西敢忘了我们,我第一个不同意!说完大家哭了,我历来没发现他们哭
的那么利害,-平常几个大男孩闻风而动的,也抱在一块哭了。回家的途中,果然又下起了雨。一样的路,没有了那个恐怖的大嫂,没有了笑脸,那一天忽然觉获得家的路变的好长,好长。
此刻,已在高中生活快一个月了。没有再碰到那些至好,不知道他们过得好欠好,不管他们还记不记得我,我多不会忘了那一天的那场雨。用亲善交换来的最宝贵的雨。
我爱海,爱海的种种景致,不知为什么,每当我看见海的千姿百态,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心潮澎湃,或许这与我性格多变有关吧!我梦想有一天,我能站在海边,听着海雄浑的声音,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我有幸和爸爸一起,到外边旅游,那次我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看!大海是那么的辽阔无垠,在大海上,那一艘艘巨轮,在我面前变成了一只只小小的蚂蚁。啊!大海,你是那么的神秘莫测,气象万千,我有幸饱览了你威武的雄姿,你有时脾气倔强,波澜不惊,碧波万顷,有时又惊涛拍岸,你仿佛是一首雄浑的交响曲,那样响亮,如飞瀑流泻,似暴雨倾盆。船渐渐靠岸,这时,你又像一个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少女,而那一朵朵随风飘动的浪花,像少女的一丝丝秀发,又像迎接我们到来的使者,海风轻轻的吹着,给我留下了无尽的遐想。啊,大海,你的广阔让我想起了祖国的广阔,你的美丽让我想起了祖国的美丽,你的胸襟宽广,让我想到了祖国的广大。
我想说一声:“大海,我爱你!祖国我爱你!”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翻越无数的山,找到我心中的大海,即将来把中国建设的国家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