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心目中的学校作文500字之
学校是我生活、学习的家园,我心目中的理想学校是:
校长就像我的爷爷、奶奶,老师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是我可信、可亲的亲人,温馨帮助,严格教育,使我在充满爱心的阳光校园健康成长。
校园是绿色校园,像公园一样四季充满绿色。有一个绿色的长廊,春天,开满了五颜六色的报春花;夏天,给我们遮荫;秋天,能拾起美丽的落叶;冬天,给我们遮风挡雨;课间,我们在那里嬉戏。
教室与餐厅是分开的,我不再担心油污会污染了教室的空气和干净的课桌、书、书包和衣服,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大饭厅。
快乐劳动做清洁,今天我值日我作主,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把桌椅排得整整齐齐、充分发挥我的能力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是我的职责,是一次难得的快乐劳动。
假期不再有统一的作业,我有更多的时间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读我喜欢的书,补习我最差的功课,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是我家,我爱我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