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获得了许许多多的奖状,如《校四好少年》,《省级作文比赛二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这次,我想争当区优秀少先队员,虽然,我各方面不是最好的,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你们支持我,就选择我吧!
在我的童年里,我做了一件傻事:那是妈妈带我去吃自助餐,我特别高兴,刚进大门,我指着一个个自主饮水机问:“妈妈,那里面装的是什么?”妈妈说:“那是饮料,是可以喝的。”
钟南山院士说:把一条命救下来是我们的愿望,人的生命是第一宝贵的,在最艰苦最艰难的时候,最能看出医生的本色。疫情期间,当一个地方的人缺少血时,全国的医生就带着全国人民的血前去支援,正应了一句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全国1,300,000,000人民的血脉相通,我们的骨子里流淌着的永远都是中华儿女的鲜血。我们现在是中华民族的花朵,更应该奋发图强,长大之后我们才能成为中华民族的顶梁柱!
我找到了我的背包,在里面找到了还没被海水弄湿的胶带纸和20瓶502,粘在杂草和石头之间,做成了房顶,然后又找了几枝粗大的树枝顶在房门那里,防止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