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那件事情,那是七月份的时候,我的好朋友杨丽佳来找我玩,恰好,我妈妈有事情要忙。就叫我看店,我允许了妈妈,放心吧。
我从下战书看到晚上,妈妈一回来就问我是不是拿了他20元钱,我说没拿,可妈妈就是不相信我,我这时候终于知道了,实在妈妈不相信我,她怎么能不相信她的女儿呢?
晚上,爸爸把我叫到客厅说;女儿,你要做一个老实的孩子,不能说谎,你是不是真的拿了妈妈的20元钱,20元钱是小事,但是,撒谎是大事,你也知道爸爸最讨厌别人撒谎的,把真相说出来,爸爸不会怪你的,爸爸,怎么连你也不相信我,我真的没拿。忽然,妈妈从店里回来了,刚把鞋换了,向客厅走来,说;是我误会你了,我刚刚在店里柜子下看到了,是我错过你了。
我向房间奔去,真相终于大白了,我躲在房间拼命的哭,我哭是由于爸妈不相信我,过了一会儿,爸妈把房间撬开,说:“是爸爸不应该怀疑你拿了钱,去吃饭吧。”
误会无处不在,请爸爸妈妈查清真相在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