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你为了让我能把字写得好一些,就让我去练字,我半天300块钱的学费你都不嫌贵,宁肯花钱,也愿意让我把字练得好一些,在学习上,别人没有的学习资料,我也有,别人有的学习资料,我更有,为什么我的学习成绩总是上不去呢?经过一段时间的反思,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成绩不好的原因,原因是我迷恋上的电脑,总觉得电脑好玩,儿不愿意去学习,所以我的学习成绩才会下降的这么快,妈妈你看见我这样迷恋电脑,就劝我说,别玩了,那样会毁了你的前程啊,孩子,可我哪里听你的劝,照样这样疯狂的玩电脑。
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一个文章,20xx年,我国流行非典,在一所医院里,所有的医生都不敢为病人治疗,可有一位医生,冒着被传染的危险,夜以继日的为病人诊治,她就是叶欣。当一批批患者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时,持续作战的叶欣却倒在了她最热爱的岗位上。叶欣就这样去了,我们的耳边似乎还回响着这样一句话:“这里危险,让我来!”看完这篇文章后,我对当医生的信念又增加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