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春天来了作文600字高二范文
有人十分喜爱春天的阳光,因为阳光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柔和,像一床床丝被,给人们带来了幸福,有人非常非常地喜爱那金银金银的细雨,因为,那凉爽的细雨,如同一条条透明的银丝线,从天空飘落下来;又如一条条珍珠,滚滚的飘向人间。但是我更喜欢春天的小河,它像一条美丽的绸子,那小河中的水飘啊,慢慢的飘啊,飘啊,飘到了我的梦里,我情不自禁地说:“我非常非常喜爱这春天的雨!”
春天的小河非常宁静,静的又像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又仿佛是一位跳舞的小姑娘,跳累了以后躺在大地上休息,显得那么温柔,文雅,又可爱的小河。微风吹过,河面一泛一泛的,慢慢的向四周扩展着,更像小姑娘,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在延伸着!哦!这春天的小河好安静!春天的小河静幽幽的,你可以看到小河清澈见底,清的可以看到水草,水草绿绿的,仿佛像在跳舞的仙子,河草扭来扭去,好像在跳舞,来庆祝这甜蜜的日子!你们看河里的鱼儿多么愉快高兴,一会儿向上游,一会儿向下游,一会儿向左游,一会儿又向右游,像是在玩游戏,又像是开满小花的地方!春天的小草碧绿的,那是一根绸缎,飘向远方,春风凉凉的,河水似在抖动,给人们带来欢乐,河水又像是一个大宝石,闪闪发光,充满了活力,使人们无比欢乐,从而春天是多么美好!春天的小河多么活力,你瞧!河水流动,滴答滴答,叮咚叮咚,好象在弹琴,哗啦哗啦地弹奏着动听地歌曲,卷起海浪,欢笑的向前流淌着,似乎有了生命。啊!小河多么美,水是多么清,鱼是多么欢乐,这组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阳光照在河面上,闪耀着,令人非常开心。抬头仰望,是湛蓝的天空;美丽的白云,多么像白兔,多么像绵羊;四周的河岸,有碧绿的叶子,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毯子,你可以在上面唱歌,朗诵,五颜绿色的小花和你一起舞蹈!
啊!小河,小河,我多么喜欢春天的小河,如果我是河水,也要伴着小河往前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