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逸:
我是一个新人,进社团两天不到,没什么熟悉的朋友,自己也不多话,常常只是看着你们说笑着一些我看不懂也与我无关的事情。我性子有点淡,加上反应迟钝,基本是插不上什么话的,也只有别人主动才有反应。一般情况,我只会看着别人说笑,自己淡淡的笑着,不知为什么。
我并不爱加入一些什么社团,家族什么的,因为会发生一些麻烦的事,写作,只是因为喜欢,本着一颗“有人愿意看就看着吧,无人也罢。”的心态,写着那些我喜欢的文字。加上,我记忆也不好,所以,我的文字多了一个功能,就是——帮我记忆。
以前,我也有加入过,一些社团,但是,到了最后还是退了,因为时间让最初的那个它,消失不见,变成了我不认识的那个它。后来,便四处游荡着,交友,也只是因为俩人有着共同的话语,共同的喜好,即使有人邀请,也不再接受了。因为总有一些社团里的“老人”出来,人生攻击,没有原因,没有道理,就是不喜欢我这个人罢了。渐渐的,也就这样一个人,冷冷清清,没有那些莫名的咒骂,没有那些莫名的讨厌。喜欢这样的生活。有时候一些有加入社团,家族的朋友也会找我诉苦,说社团现在变得很奇怪,谁谁谁走了,新人怎样怎样,她也想退出了。我会说:不要太过在意这些事,他们是他们与你何干,自己开心就好,与你无关的事,何必纠结呢?朋友只会说:阿凌,谢谢。
我是一个随性的人,心情好,偶尔卖个萌,心情不好,也只是说话简洁罢了。
这个社团,有点温馨,有点家的味道。我挺喜欢的。不过,不是我说什么,只是,这样的温馨,可以持续多久呢?未来是未知的,也许会一直这样,也许会因为某个新人的加入,悄然发生了改变吧。抱歉,可能说的太过薄情了。
社团的气氛很好,大家很热情,新人进来会有一种“其实,你只是有事暂时离开一段时间而已”的感觉,你不会觉得尴尬,也不会觉得难过,像终于归家的孩子一样。
好吧,我承认我词穷了……
我算一个喜静的人,但不讨厌你们的热闹,放任你们的信息将我的手机卡黑屏,我也只是会淡淡一笑,关机,再开机,然后,慢慢翻看你们的聊天记录。
想说的就这么多,没有催人泪下的语言,也没有热血沸腾的情感,只是淡淡的描述着,心里的感受。
不会说什么我多爱你,也不会说,我会永远陪着你走下去,那些不现实,我只能说,直到你不需要我的时候,我会默默离开,不让你们觉得是个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