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中的我作文400字
面对镜中那个稚气已荡然无存的面孔,我几乎连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蓦然间,我已长大。依旧的世界,不一样的我!
教室里,同学们一个个埋头苦读,火药味十足。为了迎接中招考试,一个比一个用功。玩乐时间越来越少,所有时间几乎都用来奋战。我这个人呢,平时就爱玩,现在该如何是好呢?被迫停息娱乐,转战学海。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什么时间学什么科,写什么作业------,井然有序!晚上也不敢早睡,还要多学一会儿,早上又早早地进教室读书。真想不到,自己那来的这份意志。懒惰从此不再与我为友,我已学会自主学习了。真的成了一个全新的我,不一样的我。
朋友做了件令我生气的事,我想和她冷战一个月,得理不让人可是我的专长,我要让她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然而,嘴巴不听大脑差遣,连四肢也叛变。不知不觉走到她的面前,让她不要难过。天呐,这可违背我的原则,这还是我吗?
朋友愕然,转而笑容满面,说我变了,变得大度了,会体谅人了。这下轮我愕然了。
进入初中,高举自由主义旗帜,自己吃,自已住,自已穿,自己想玩就玩。离开了父母,就要开辟自己的天地。“独行客”在外闯荡江湖,我真的就成了不一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