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中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在我的生活里,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总是坚持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努力,使我对她产生了浓烈的敬佩之情。
她是一个长得十分清秀的女孩,不浓不淡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充满笑意的大眼睛,让人一看便觉得心情舒畅;她的脸又白又嫩,而且脸上总出现一对浅浅的酒窝,显得十分可爱。
她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别看她现在的成绩优异,之前她可是下了苦功夫的。她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下课仍有不会的便去问同学,又是我路过老师办公室时,也能看见她在问老师问题。有一天晚上八点左右,我写完了作业,在家看电视,突然有人来敲门,原来是她!她向我父母打了声招呼,便虚心的请教我一题数学题怎么写。见她那么诚心,我便认真为她分析这道题,后来她明白了,笑着跟我道别。从这以后我就更加佩服她了。
她不仅积极上进,而且还非常有爱心。
记得有一次,那时是星期五,我和她一起回家,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突然我们听见一声猫叫,是那边的草丛发出来的声音。她拉着我走了过去,走进草丛一看,那里有一只猫。那只猫显得十分瘦小,它又凄惨的叫了几声,她把猫带回了家。结果一会儿她抱着猫哭着来找我,说她妈妈对猫毛过敏,家里不能养猫,问我能不能收养它。我被她感动了,便收养了这只猫。现在,这只猫还舒舒服服地在我家呢!
她就是我的少年朋友,她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我为有这位少年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