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中的我作文400字
六车级是我们从小学的一个结束点,及也意味我将要离开以前的老师了。
这一次,老师整件来了个“大换血”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我还可以接受,毕竟她们的教学经验者都是比较厚的,可是英语老师呢,是一个新来的老师,我觉得这个老师是肯定没有教学经验的,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她,上课不听讲,做小动作,作业不认真做,不按时交。我以为这样老师就会不管我了,但是,我等来的不是严厉的批评,而是亲切6的问候,每次都让我好好听课,作业认真完成,这时候我才觉得这个老师很亲切,似乎换新表师并不是那么差。
我所学科目也不是从前的三门了,而是七门,语文、数学、英语、法治,生物、地理和历史,这个变化让我无法接收,我先不说作业量,光一天天教的知识量,就以经让我无法接受,白天的时间不够消化知识,晚上又要写作业,我好像只能抽出点玩的时间来弥补,但这样我就不能休息了。我没有办法,也没有时间来想办法,我有时候在想:中学为什么不和小学一样呢?我问奶奶,奶奶说:“中学的变化那是为了让你们的人生有更多的选择,如果不好好学习,那么你们以后找工作就要看人家脸色行事,你说难不难受?
变化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经历。可能好,可能坏,但是我们必须要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