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见老师的评价单上写着:阳光两字。
我一直是那样的充满童真,心灵那样的幼稚。
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太阳,放射着阳光,我用这阳光去同大家一起分享,这就是我,一个阳光男孩。
一次数学考试考试成绩出来了,无论谁都是那么的紧张和好奇,这回很奇怪,成绩向来很好的张奕驰却在这次的数学考试里失利了,他倍感难过,我和他每天放学都一起走的,这回也不例外,张奕驰将这件事告诉了我,我没什么感觉,数学考试那次我考的瞒好的,很开心,看见张奕驰伤心,也不愿意,我便开始一边走一边开导他:“这回考试又没什么大不了,即不是高考,也不是中考,就连期中、期末考试都不沾点边的平常测试,有必要这么难过吗?你也真是,不就考了18名吗?不就让你妈说几下吗?一下就过去了对不对,开心点嘛,像我多少乐观。”
“你这回考多少好啊!”他说着说着也“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帮助能将阳光传递,笑容可以携手阳光。
一次美术考试,老师布置了一个主题“暑假纪录本的封面设计”,这可难不倒了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又有想像力。可是我的同桌开始犯愁了,他的美术水平本来就差,加上想像力缺乏,是一个典型的偏主课的人,哪像我们,这么的全能。
他在旁边一边看着我画画,一边找灵感,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动笔了,可是他画了两下就擦掉了,他叫我帮他画下沙滩。
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画,我帮他在一条横线内,近点,远线,一下就画好了,他似乎、好像很“感激”我,呵呵,谁叫我们是同桌呢。
我们之间似乎建立起了一座彩虹,帮助可以携手阳光。
一次周末的游泳放松,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约好去游,可是途中有两个人说无聊就走了,接着又有几个走了,大家都开始觉得没意思,我却不这么觉得,我认为和水接触,能感受到世上最清新的感觉,结果,就我和钟文浙去了,我俩一起携手阳光,一起体验到了清爽的感觉。
原来共享可以携手阳光。
我的心中充满阳光,因为我愿意拿阳光和别人分享,拿阳光帮助别人。
今日作文: 阳光初中文章(写作示例)
若是让你拿白天与黑夜作比较,你更喜欢哪一个呢?对我而言,白天更美一些,因为她拥有黑夜所没有的灿烂阳光。
我爱阳光,因为她明亮。她总是能够轻松地带走我心中的黑暗,像母亲一样安慰我,告诉我,上帝关上了生命中的一扇门,但也会为你打开眺望远方的一扇窗。于是,我心里的忧郁便不复存在,因为阳光让我知道,希望就在不远处。
我爱阳光,因为她温暖。她永远不会抛弃我,即便是在黑夜,不放心的她还要派月光来加班。可月光冷冷清清的,没有一点点温暖。我永远不会懂,为什么只有阳光才会懂得要给人温暖,而她的影子??月光却不行呢?
我爱阳光,因为她美丽。她是那么的纯洁无暇,让我忘记这凡尘的庸俗。阳光走过的地方很多,丑陋的,邪恶的,虚假的,可她却“出淤泥而不染”,永远保持着最初的美丽,善良,真诚。她让我拥有一颗同样纯真的心,去静静地观察这世界,这生活。阳光让我发现,原来热爱生活这么简单。
我爱阳光,因为她无私。她不求人为她做任何事,只要安详地、舒服地享受着她,阳光便心满意足了。“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也许人们也已经习惯了阳光不求回报的付出和沉默,我也免不了世俗的烦扰,开始对阳光熟视无睹。可是阳光的无私让她毫不在意,依旧天天来陪伴我们,从不爽约。
我爱阳光,因为她明亮,她温暖,她美丽,她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