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过年了!快乐的我的快乐春节,美丽的我的快乐春节,期待的我的快乐春节,终于到了!
除夕之夜,我们小孩是最快乐不过的了。晚餐上,有又甜又嫩的火锅鸡肉,有又香又辣的红烧猪肉,有又酸又辣的鲤鱼,还有我也参与制作的蛋饺,等等。这么多美味,配上甜甜的饮料,真让我大饱口福啊!
吃年夜饭,便观看一年一度的我的快乐春节我的快乐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我的快乐春节我的快乐春节联欢晚会办得特别好。杂技的惊险使我的心惊险,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表演完后不住地为他们喝彩;笑话、小品的幽默有趣使我咯咯大笑,难得这么开心,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使我想喝水都舍不得错过一秒钟!
在欢乐的我的快乐春节联欢晚会中,十二点钟快到了,我也开始工作了,拿着礼花和鞭炮来到天楼上。在天楼上,真像在看一个露天电影,礼花在一个接着一个地表演着,拉开了漆黑的帷幕。快看这里,一个美丽花苞伴随着响亮地奏乐冲了出来,最后绽放成一个美丽的大菊花,留下的碎丝随风飘荡,变成了一闪一闪的星星。
一声脆响又把我吸引过去了,快看那儿,一个闪着五颜六色的花苞把天映得五颜六色,最后一声巨响,整个天空照得通红,留下的碎花像雪花一样落下来,美丽极了!其它的小礼花也在四周助威,这里一声噼里啪啦,哪里有啾啾的响个不停,像星星,像流星,还像飞碟。这边也不甘示弱,接连不断的炮声在提出挑战,接着,一排打着转儿的流星过后,几个花朵同时绽放,有红的花,犹如一把火;有紫的花,显得那么高雅;有银色的花,像灿烂的珍珠。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美。四面八方到处在响,在绽放花朵,我都不知道看哪儿了。不一会儿,整个城市浸在了乳汁一样的烟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