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进苍山县实验中学七年级X班时,会发现一个小男孩,他一头短发,甲字脸,淡眉毛,一双好奇的小眼睛扑闪扑闪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副眼镜粘在眼睛上边,有煞风景,他就是我,不过,我自我感觉良好,挺帅的。
我学习属于中上等水平。原因是不用心,如果我一用心学习肯定会飞快地蹿上去,我最喜欢上体育课了,因为上体育课可以让我大显身手又非常有趣;我最不喜欢英语课了,因为上英语课没意思,我不喜欢背读,所以英语成绩不是多好。
我有时不听话,特别是不听妈妈的话,她指东我往西,她叫打狗我撵鸡,她让写作业,我偏看电视。有时我还会闹一出离家出走的好戏:有一次我和妈妈闹不合,我决定离家出走,我偷偷拿了一元钱坐上一元公交车直奔奶奶家,在奶奶家呆了一天。那边,妈妈吓得这儿找那儿寻,就是找不到我,等找到奶奶家的时候,我却慢悠悠地出来,边躲妈妈的巴掌边说:“看你还敢不敢弹劾我。”这话把妈妈气得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我的缺点不少,但我的爱好一点也不比缺点少。我爱运动,乒乓球、蓝球,我样样“精通”,NBA球员我如数家珍,姚明、麦迪都是我崇拜的偶像;我最喜欢的是乒乓球,打乒乓球时抽球、救球是我的拿手发戏,没等对手看见球,就输了。
我虽然性格外向,但交朋友方面有点“怯”。只和我熟悉的人玩,不广交朋友。对女同学更是拜拜,我只和比我大的人玩,不和比我小的人玩,我觉得应该广交朋友,俗话说得好:“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少一个朋友多一堵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