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的奥运赛场上,有那么一群人点亮了这个赛场,他们倾尽全力,他们不留可惜,他们带给我们的是感激是豪情是热血。这个夏季因他们而不屈凡。他们其实不都收获胜利,但是他们都应得回鲜花和掌声,他们留住了笑脸,他们的笑脸扮靓了这个夏季他们是衰落者,同是最靓丽的得意线。
海波利托,巴西的自由体操王,以资历赛第一的身份傲然加入复赛。复赛中超高难度的举措,超完好的表现。就在全部人都觉得金牌是他的时,戏剧性的一幕产生了。完结举措时他重重地摔在地上。当他无奈地走竣事后,便掩面痛哭。他的泪,他的痛是坐在场下的我们所没办法会心到的。多数劳累地支出只为等这一刻。在体操运启发极短的运动糊口中,他又有几个四年能再去等候?来年的世锦赛上他衔着金色奖牌傲慢地笑了。一次的衰落不会改观他的运动糊口,他要把笑脸还给观众,还给世界。
xx年的奥运冠军泰兰,期盼在女子48千克级竞赛中胜利卫冕。使人夸奖的事,她的试举竟所有衰落。当最终一举杠铃重重地砸在地上,她俯身忘情亲吻杠铃。那个曾承载她的空想的,她所真心喜爱的,曾带给她多数璀璨与光荣的杠铃。她扬发端,明媚地笑了,他把笑脸留给这个令她敬服景仰的舞台,她把笑脸留给台下真诚等候的观众。
刘翔的因伤退赛,留住那个苦痛而落莫的背影,那个可惜的神志,让每一个人都没办法忘记,他等候了7年,只为家门前奏响国歌。或许他错过了一段璀璨,但将来还有更多的光荣等着他去逐一谱写。我们不在意光荣的重量,只期望他在竞技场上感化到真实的愉快,显露令国人欣喜的笑脸,胜负早已不再重大。
埃蒙森,那个华夏射击队的走运女神,四年前的雅典把得手的金牌送给了华夏选手贾占波。四年后的北京,恶梦般的奇妙经还在演出。4.4环,一个让人张口结舌的数字,将这个美国人的金牌梦再次托付到华夏人手上。史乘竟云云的一致。埃蒙斯无奈的摇头,看台上的妻子惊奇的神志定格在那一刻。妻子捧住艾蒙森的头那样子的一吻,那鼓舞的目力,那坚毅的浅笑,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感激。艾蒙森的那句话让全球都铭记取:赢了你,输了世界又何如!他把笑脸先给妻子,献给真爱,那就是他的世界
衰落一样漂亮,一样值得尊重。令我们感激的是他们的意志,他们的精神,他们的笑脸。或许那一抹笑没办法带来告捷,不过其实不会阻挡笑脸的忠心开放,只要有梦就必定愉快。世界因笑脸而如沐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