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包心相印的面纸硬币在柜台上跳两下,紫色的包装,是兰花味的,是爱的气息。抽出一张,捏着一角,薄薄的一张在风中飘荡。
将面纸盖在眼睛上,世界转瞬形成了白色,人生似乎在现在才属于我。wwW.F215.CoM
早就习性一个人,一个人在篮球场练3分,一个人在阳台上看星星,一个人横穿马路,一个人不打伞在雨中行走,一个人悠久是一个人。
面纸被风吹走是这样的易如反掌。我又看清了这个世界。每道阳光以至月光都刺痛我的双眼。每朵花的枯萎都会牵下我的泪珠。我的神经是云云的软弱,悄悄触碰就碎了。
帮网友踩空间,所进的空间都是非干流,非干流后台,非干流音乐,非干流玉人瞪着大大的眼睛守看着屏幕。非干流阻滞了我的思惟,让我忘却应当留些啥给我的朋友。我厌恶玄色的后台,它标记着仙逝。尽管白色同它一样缺乏,但白色却给我更多设想。
我念旧伤感,又极易受伤。我相信他人,但信的结局却是谣言。一次次从挫败中爬起,又一次次在胜利边际摔倒。我不愿再爬起,由于我怕在摔倒,我怕痛。
太阳又快落下了,夕照映红了云朵。以前的游伴能否同我一样,在观赏这漂亮的晚霞,已经一块挥汗,一块努力,一块抽泣,一块浅笑,一块收瓶子只为每一个人都吃吃上巧乐滋。过往如烟,转眼散去,不留一点脚印。与朋友的许诺,到而今都为完成。天涯浮现朋友的嘴脸,是云云清楚,云云熟悉。学校的播送响起张杰的《最美的太阳》我的世界由于有你才会美,我的天空有你不会黑,给我愉快眼里噙着泪水听完这首歌。想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