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5日,我与家人去了甘肃的动物园。
我先来到了猴子园区,里面有长臂猴、金丝猴等等,猴子活动的地方很宽阔,当我全神贯注地观察时,突然一只猴子挠了我一下,猴子吓了我一跳,旁边的人笑了起来。笑得我脸通红。
然后,我们又去了熊猫馆,熊猫的眼圈是黑色的,全身长着黑色的毛,特别的可爱,一只熊猫妈妈领着自己的孩子正在散步,不禁让想起了我们的生活中,母亲带着孩子散步的场景。
最后我们参观了恐龙馆,各种各样的恐龙陈列在里面。看着他们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恐龙生活的时代。
这一天,我看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小动物,增长了见识,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