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虎头虎脑的弟弟,他5岁了。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天上的小星星。他喜欢笑,笑起来就露出一排小白牙,非常可爱。
弟弟喜欢小汽车,他把小汽车们排成一列,说是在排队加油;他喜欢看《动物大百科》,每晚睡前,撅着小屁股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听我给他讲书上各种动物,看到奇怪的动物就大呼小叫;他最喜欢的就是数字,念号码、报日期、读数字、写数字,简直是超级数字迷。
我的弟弟是一个聪明又可爱的小朋友,有哭、有闹、会调皮;爱笑、爱学、会进步!我和他一起快乐地成长,我爱我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