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说法是:人悲伤的时候就喜欢回头看,回头想。我觉得:一个人若是时常忆起童年,又有什么不好。
过去的童年总是美好的,当我们回头望它的时候,那段天真无邪,幼稚可爱的光阴格外珍贵。那时,我的脑袋里还不用承担压力,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有的只是混沌的快乐和简单的悲伤。 不知为什么我的童年大都诞生在外婆家一荡一荡又一荡的,开开心心,很天真的面孔,现在想起来只是让人觉得好幼稚,可是在仔细一想真的那个时候好天真,好快乐,单纯的快乐,没有心机的笑容,我们天天真诚相待,并且没有带着目的和自己玩的,和现在的差别好大啊!现在是什么?真的好累哟!在回忆童年的时候,我好羡慕童年,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童年的玩伴!这一些是我们最快乐,最天真的时候,当我们已经没有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的时候,我们有在哪里渴望着童年,渴望童年回来。。。
可是自己原来是希望自己赶紧长大!可现在呢?现在渴望回到童年,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童年那没有丝毫瑕疵的天真笑容。回忆着童年,我感觉现在真的好累,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个快乐的LBQ,没有悲伤的LBQ,不想在为了某些事情累着了。
不想因为一些事情而流泪了,哭的太多了,回忆着童年我真的好幸福,回忆着童年,我想到了自己的伤口。说句狠老套的话:我变了,变的不认识自己了。这句话真的狠老套,可是这句话说的真的狠实在,感觉现在的自己真的好累好累哟!
回忆的童年,我们的青春似水流年,我们的青春只是悲伤逆流成河罢了。有时候想想,真的不是我不乖,而是现在正处于叛逆的时期,只是偶尔不乖而已.....
呵呵,自己真傻,童年的回忆,我真的好快乐,可是童年过去了,我无话可说。只能说珍惜现在点点滴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