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吹箫,在那片竹林里。为什么他会那么熟悉,却又遥不可及。
风萧瑟的吹着,我感到痛和寒冷。为什么醒来的我,汗会沁透全身。
我梦到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哭泣。是啊,我看到血染红了我的衣裳。
是谁躺在血泊中,让我感到悲伤。又是那个箫声,也是那么的悲哀。
他是谁,又有谁能告诉我呢。又是一阵萧瑟的风,将我的记忆吹散。
雪白衣裳,飘逸长发,在这一刻,化为灰烬。只将雪白的衣裳染红。
闭上眼,任凭萧瑟的风吹起发梢。不再回忆上一刻的悲哀,沉睡去。
我是一支笔,我要写出最漂亮的字,让人们说:“这个人写的字真漂亮。”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和飞机赛跑,帮大树捉虫,和伙伴们在电线上唱歌。
假如我是一粒种子,我要长出最漂亮的花朵,为世界增添一份美丽。
假如我是一朵云,看见人们说“真热”,就叫来伙伴,拼在一起,挡住太阳,给人们一丝阴凉。
假如我是太阳,看见人们冷得发抖,就赶走云朵,给人们带来温暖。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帮助迷路的小鸟找到家,给夜归的人们照路。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