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母亲初中作文600字
母亲是无私的,母亲爱我,我也爱母亲。我的母亲今年三十六岁。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笑眯眯的神态,给人一种亲和感,所以母亲的朋友特别多。但是我认为勤劳和善良才是母亲最大的特点。 作为一名母亲,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我的父亲工作很忙,母亲每天要干所有的家务活,还得在学校上班。我年纪小不太懂事,从来也不知道母亲早上几点起床,晚上几点睡觉。因为母亲是老师,所以每天早上起得特别早,等把饭做好了,才叫我起床,吃饭,接下来我跟母亲去学校上早自习。而晚上母亲辅导我做完作业,安顿我睡了,她还要备课,批改。
用披星戴月,任劳任怨来描述我的母亲一点也不过分。我的母亲虽然很累,可是她总是面戴笑容,去对待她的学生和同事,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能够帮助人,她就帮。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位勤劳而善良的人,她不仅是个优秀的母亲,更是位无私的老师。我为我有这样的母亲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希望我的母亲永远幸福平安,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