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篇一
进入初中,人生新的旅程又开始了,在新的起跑线上们朝着的奋勇向前。是每个人活下去的勇气,因为有了梦想人生才会精彩,才会耀眼夺目。我有很多梦想,当一名自愿者,给空巢老人一丝。当一名护士,给病人减轻心理上的负担…我的梦想有很多。我为的梦想而奋勇向前,也曾在通往梦想的道摔倒,哭泣,但我从未有过的念头。在摔倒到时候,坐在地上啜泣了一会儿又重新上路,前面有更美丽的东西在等我,有光彩夺目的宝石,有弯弯曲曲的丛林小径,有宽阔无边的大海…这些所有所有的美好的事物在等着我。当然,我也会遇到狂风暴,风把我抛到崖底,我又重崖底翻过高山。梦想就如一颗珍珠在那里等我把他取走。在我哭泣的时候有人我,告诉我的走下去,那个人就是梦想的天使,一直着我。梦想就是在摔倒的时候在耳边轻轻地唱着的歌曲让我有勇气朝梦想前进。要实现梦想就要有付出,有了付出才有回报,梦想的实现就是回报你辛勤的付出!因梦想而精彩,梦想是活下去的勇气,是给每个人活下去的信念,到底,梦想终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