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军训初一作文
中学……中学生活,把我带进了一个五彩的天地,中学对我来说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旅程,激发着我的潜能,激励着我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今天是别样的一天,我向往的军训,今天开始了,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期盼,是多么的激动。穿着军装,戴着军帽,多么洒脱与帅气呀!但梦想和现实,确实相差太远了。军训,这种“狗血”的剧情,果然出现了,我这种爱跑爱的性格宁愿在大操场上,向脱缰的野马一样奔跑,还真不愿向木鸡一样,站立在那一动不动的上半个小时。不管有多么不愿,但军人的那种坚韧,那种毅力,是不可违背的,必需服从命令,不能有丝毫退缩的。早餐时间一晃而过,来到操场四方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教官的话筒就是军令,每支队伍立刻排得整齐无比,我这个排头兵可不是摆设哦!站在第一位要服从教官的动作,仔细的听每一句话,所以我要特别的聚精会神,我可不愿做个受惩罚的逃兵哦!天公做美,今天是个阴天,不会像晴天那样太阳炽热。“15分钟”“15分钟”教官都讲的好几次了,教官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把力用在前脚掌,这样不禁不会痛,并且能减轻负担。假如用后脚跟会很痛,并且有中暑的风险,站立训练这关是过了,再来个左右前后的站立训练,这可难倒我不可,我这个左右都不分的人,今天,来训练这个简直让我哭笑不得也。太恐怖了,我可要全神贯注的听哦,可不能走心了,于是我就牢牢的记住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随时准备着。
今天过着特别慢的一天,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天,虽然很累很累,但终于让我明白了当军人英姿飒爽的一面,也有辛苦、流泪、流血、流汗的一面,有意义的军训,让我成长了不少,怎样去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中学生活的序幕刚刚拉开,面对各种可能与挑战,我要珍视当下,从点滴做起。为这三年初中生活付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