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初中生活作文
英语测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的成绩又名列前茅。老师点评时特别表扬了几名成绩突出的学生,我的脸上虽不露声色,谦虚到底,但看着同学们那羡慕的眼光,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心里早已发出咯咯的笑声。你说这可喜不可喜?
一上课,同桌便在我耳边唧唧喳喳。我不理她,谁知她越说越有劲,没完没了,我使劲瞪了她一眼,她便知趣了地闭上了嘴巴。然而下课后,我还被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顿,你说生气不生气?
唉!上天真是残酷,没有一点怜悯之心,拿着物理测试的试卷,我足足怔了两分钟,天哪,这可破了我历史新低呀!那一个个红叉好像在嘲笑我,我真想哭,好友过来询问我的成绩,我趴在桌子上没有理他,弄得其他同学不都敢接近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蓝得忧伤,水流得惆怅,山巍峨得迷惘,而空虚的日子无歌亦无诗,空虚的日子做什么都没有情绪。你说可悲不可悲?
唉!又是一大堆试卷,望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却无从下手,一张张试卷像一个个正摩拳擦掌的强悍对手,我没有退却,而是迎难而上。“哇,真轻松!”看着被我消灭的“对手”脸上满是“伤痕”,我会心地笑了。你说高兴不高兴?
我的初中生活有喜亦有悲,它们是未成熟的青橄榄,虽然苦涩,但是只要我们善于用心血浇灌,最终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