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初中生活的作文:逗趣同桌其二
关于初中生活的:逗趣同桌
这次的新学期,长久的新生活,你们口中的中学生的一天,都应该是怎样的呢?那么,就让我来讲讲,我的一天吧。
早上,我闪亮亮的登场了。来到位置上,搓搓一双被秋风吹冷的双臂,这时,同桌来了一句:“冷吗”我有些感动的点点头,然后,他说:“冻你活该。”我的那颗热乎乎的感动的心呐,哇凉哇凉滴。
第一节下课。我出去溜达了几圈回来,我那同桌很大爷的把脚伸在我的凳子上。我说:“哟!您可真悠闲呐。作业写完了?”“作业?”“英语单词”同桌听了,立马怂了。
吃过饭。我借了本书看,看了几页我发现:
“慢慢长大了,我发现生活不再是童话。我们会受伤,会哭泣,有些伤口结了痂,有些伤口结痂了又破了,反反复复,却只能独自一人舔。”这句话不错,所以我读出来了,打算分享一下。可就在我看是读的时候,别人都很烦,只有我同桌在认真记,他见我停下来了就问:“怎么不读了?”我把书给他,说:“给你,我是读出来会打扰别人学习的。”他接过去,然后认真的誊写。
午休时,我把作业改了改,然后画了几幅画(其实是,随便涂鸦的,很丑。),画完时,同桌戳了戳我,指了指画,意思是他要看我的画。我把画递给他,他看了看,笑盈盈的写了几个字儿。我接过来一看:你、画、的、真、丑,五个大字。气死我了!我在另一张纸上写道:你跟画上的人儿一样!长得丑不说,还没品!随后在后面画了个带着猪鼻子的人儿。同桌一看,气得半死。
晚自习的课间。我问:“你为啥那么爱跟我吵呢?”他说:“好玩呗。”“你,气死我了。以后不跟你说话,看你怎么跟我吵。”“行啊!这样就更有意思了。”“哼!”我自信的哼了一声。
结果,我坐在中间,他坐在我左边,他朋友坐在我右边(我们是一个大组有三大列),我不论从哪儿都出不去。他俩把着我,我尿急,却不能说,最后,我实在憋不住了,开口道:“你让我出去,我要上厕所,快!”他幽幽的开口说:“我就不让你去,等着尿裤吧。”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给我让了一条道,我急急地跑出去。还顺带朝我同桌说了一句:“大傲娇啊~”不等他说话,我便跑了。
晚上,回宿舍,洗洗刷刷,睡觉喽~
看呀!这就是我的一天,有趣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