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五班,关于一六班,仿佛记忆是被抽空的,你说的初中那年,我回忆的很艰难。你一说,才发现,原来搁浅在记忆深处的初中岁月,我是错过了那么多的无邪烂漫。可是,你说的《太多》,任我拨开层层记忆也看不见你气愤的样子。
那年初中,你问我回忆起初中有什么感触感染,想了想,觉得我所能想到的词汇此刻都变得苍白无力,我说,失踪。
原来,那些我记得的,你记得;那些我不记得的,你也记得。让我很是吃惊的是,你居然知道那么多,居然记得那么多,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昨晚躺在床上,少有的清醒。我试图回忆那些过往。想到唐哥,是他让我转到一六班的,最多的回忆是周力迅迅和车一吧,我记得的,你都知道,我不记得的,你还能讲述的那么生动,历历在目。固然,初一的那些事我不记得了,但你在我记忆里一直很清楚,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一路走来,我们固然披发尽海角,但亲切感不是时间和空间所能改变的,就像几年不见,你们仍是能找到我,我很打动。
但更失踪,似乎我错了良多。或许,记忆会一点点恢复,呵呵好吧,初中仍是那么夸姣过的,即使我不记得了。
那年,初中,太年少。